户外经理人

阴雨绵绵的春季终于过去了,又到了攀岩的好时节,阳朔阳光户外探险俱乐部,多年来在阳朔专业从事攀岩、探洞溯溪等户外工作,开始招收义工&兼职&全职教练啦!

地点:广西桂林阳朔县
要求:男,会基本英语口语,会游泳,积极、主动、健康,热爱户外运动
时间:至少1个月。
工作时长:通常情况下半天工作制,特殊情况需要全天工作会有补助哦!
工作内容:带着客人攀岩,划皮划艇,探秘地下河,溜索和速降,探洞,烧烤和露营
简历要求:请附上自我介绍及生活照一张。如有户外经验及相关工作证书也请一并附上。

福利:
1.免费学习专业户外知识。
2.免费学习专业攀岩课程的机会(专业攀岩课程价值2400元,做满2个月免费培训)。
3.我们每天的工作都是在不同的户外场地,不再枯燥乏味。
4.与大量外国人交谈口语进步神速,让你不再畏惧开口讲英文!

待遇:
1.呆满1个月(义工):你将得到食宿+保险+全天工作补助(50元/天)+专业户外技术培训+表现奖金。
2.呆满2个月(兼职):你将得到食宿+保险+工作提成(30-200/天)+专业户外技术培训+专业攀岩技术课程+表现奖金。
3.长期:如果你拥有户外工作经验或者相关证书,你将会获得正式员工的待遇,详情面议。每年冬季放假2-3个月。

电话及微信:15295834632 刘剑 15989795546 小冉

阳朔县阳光户外探险俱乐部招义工兼职及全职领队!免费培训户外技术,带你玩转阳朔山水 阳朔县阳光户外探险俱乐部招义工兼职及全职领队!免费培训户外技术,带你玩转阳朔山水 阳朔县阳光户外探险俱乐部招义工兼职及全职领队!免费培训户外技术,带你玩转阳朔山水 阳朔县阳光户外探险俱乐部招义工兼职及全职领队!免费培训户外技术,带你玩转阳朔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