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浙江

在最美的年华里,我用一朵花开的时光来等你:余姚

9.飞一山,万亩的茶田,让它在这片翠绿的土地上自由地翱翔吧。你看得到山峦起伏,看得到高山云雾,独爱这一片沁人心脾的茶香之地。

10.摘一片,娇嫩茶尖儿,提着圆竹篮,戴着帽子,和同伴有说有笑地穿梭在茶园中,她们为茶辛苦为茶甜。

11.走一回,柿林村,它依山而建,房子错落有致、布局紧凑合理,隐壑于深山丛林之中。

12.行一路,丹山赤水,走在乡间小路上,看着两旁的绿草红花,心情自然就会欢快起来,最美的时光,你也在我身边,牵着你的手,一起走一段山路。

关于作者:自由撰稿人,旅游体验师,酒店试睡员,航拍达人,我乐于山,乐于水,更乐于大自然的美。喜欢风光摄影和人像摄影,如果你也喜欢旅行、喜欢摄影、喜欢大自然的美,你会在我的游记中找到共鸣,微博@吴秋煌 微信公众号:lvxingmecom

Day1:铜仁—余姚—阁老家宴—龙山剧院姚剧—夜游姚江
【住宿】:四季青藤余姚姚江文化主题酒店
【地址】:余姚市凤山街道新建北路153号,近金山路
【晚餐】:泗门阁老家宴

铜仁市—宁波 多彩航空GY7135 09:15 铜仁凤凰机场 11:25 2h10m栎社国际机场,在路上,最让人头疼的就是交通,其实也是在锻炼你思维逻辑能力,如何选择最便捷的路线。为了赶上最早的一班飞机,直接住在机场周边,铜仁还是有点偏僻,一大早的士都没有,叫了一辆面包车把我送去机场,从铜仁到宁波两个小时,

下了飞机坐机场大巴到宁波汽车南站,也就是宁波高铁站,再坐半个小时高铁到余姚北,抵达北站后,行色匆匆的路人,正赶往下一班车。
【旅行小贴士】宁波机场也有直达到余姚的机场大巴,不过就是间隔时间有点久,我12点到栎社国际机场,去余姚的大巴下一班要2点,等两个小时伤不起啊,坐机场大巴到宁波汽车南站,再坐高铁到余姚北仅需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