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水陆空亲密漫游更望湖

更望湖一个季节性湖泊,冬季枯水期湖底滴水不留形成草原,夏季丰水期布泉河水注入形成湖泊。属于南宁郊外老牌户外圣地四海皆知,且有成片荞麦花衬托,连央视也慕名而来为它的美景弘扬八方。此时我吝啬笔墨是对看客的不敬,因此有了执笔随写的感触。

• 佛朗哥 本人随同队伍带上水陆空装备三管齐下有幸两次深入亲密更望湖。 桨板载着猎奇深入腹地,折叠车搭着喜悦美不胜收,无人机挂着意境一览无遗。全方位漫游更望湖每个敏感部位。 2017-4-19 12:45

佛朗哥 发表于 2017-4-19 12:43 更望湖一个季节性湖泊,冬季枯水期湖底滴水不留形成草原,夏季丰水期布泉河水注入形成湖泊。属于南宁郊外老 ... ...

本人随同队伍带上水陆空装备三管齐下有幸两次深入亲密更望湖。

第一漂包场独享涟漪,此景此心此人此时无声胜有声,我发图你看画心照不宣一切尽在不言中。

三天后再次带队踏上这里,第二漂更望湖给我来了个国际玩笑,由于上游布泉河水量骤减,湖面水位三天减肥下降三米露出骨感判若两人。不管更望湖是丰满韵味的少妇还是苗条性感的少女,我对它的兴趣欲望始终有增无减宁愿迷倒在它的荞麦裙下。这次带队伍前来分享就是见证。

对于我这种划惯宽阔水域的板主来讲,能在羊肠小道的水巷里畅游颇感新意。美景从来不缺点缀,美女仿佛舞蝶般刻意摆出相等不相称的造型。时尚的桨板成为泡妞最佳利器瞬间吸引不少异性目光,被美景迷惑的妹子特别平易近人,招呼即来片刻功夫唾手可得便登上贼船夫唱妇随,让人不胜感叹大丈夫常在更望湖持板畅游何患无妻呀!

不经意期间划入了岸上几位职业炮手的射程范围内

1块板,1张桌,1壶茶 ,1包烟,1音箱,构成一部武侠大片一言不合就掀板的节奏。
古有曹操刘备青梅煮酒论英雄,今有佛朗长岛更望品茶聊人生。

正所谓:人生短短几十载,光阴似箭不再来。还等什么,定格屏幕迈开脚步更望湖偶遇吧!(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