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坎昆—满足我对大海所有遐想

在这个公园里必须时刻带着安全帽,因为很容易就撞到岩石。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园区内的相机要识别到帽子内的芯片才可以拍照呀~照片是需要另付费用的,人多一点更加划算。

Day4 羽神金字塔&天坑
Chicen Itza(羽蛇神金字塔)和Cenote (天坑)

玛雅人的突然消失给后人带来了无尽的遐想,他们不仅留下了末日的恐惧,同时也留下了那些神秘的遗迹。这次,对待玛雅人的智慧又有了不一样的惊叹。

这一天真的很累,早上7点15出发晚上10点回到酒店,从酒店区到金字塔需要大约三小时车程。首先导游会带大家去到一个所谓的玛雅文化村,其实就是买纪念品。毕竟全世界的导游都一个套路,如果看到喜欢的可以买一点。因为这里相对正规,不建议在金字塔附近买。我买了一个盘子是看墨西哥日历的,并看不懂。但是蛮有民族特色的,我已经把它挂在家里啦~

第二站是Cenote,午餐也是在这里解决的。据说水很凉,有50米深虽然我会游泳但没有下去游泳,排队的人巨多,大家就跟下饺子一样扑通扑通往下跳哈哈。
如果要下去游泳或者跳水,还是建议租一个救生衣因为导游说水是一直流动的而且真的很深很凉。
去之前要冲下澡,因为那些生活在部落丛林里的玛雅人还是在饮用这个水源的。

吃好饭以后就在天坑附近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