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千年彝寨-------啄木郎一瞥

千年彝寨-------啄木郎一瞥 下山路遇放羊的彝族妇女

千年彝寨-------啄木郎一瞥 公路在大仓镇上穿过很多住家小巷子才能上山到啄木郎。。

千年彝寨-------啄木郎一瞥

千年彝寨-------啄木郎一瞥 大仓镇医院旁边的小吃摊

山間行者 发表于 2017-4-19 21:31 滇西南回来一个多月了,几位朋友说我自私,咋没见啄木郎彝寨片片,时间短,下午去的没有农家乐, ... ...

你们是哪几个人去的呀?不但没有你们几人的合影,就连你们单人的片片都没见到一张!

我是应一位多年的朋友夫妻邀请,2月22号重庆自驾出发到云南临沧市云县去的,,说好同意顺路去大仓镇千年彝寨啄木郎。我才同他们去的,回来游玩的巍山县古城,抚仙湖,滇池。最近十年每年我都要陪这位朋友出去露营几天。我同这位朋友交往近30年了。

千年彝寨-------啄木郎一瞥 朋友夫妻在啄木郎大门口留影

千年彝寨-------啄木郎一瞥 本人在啄木郎留影

千年彝寨----啄木郎,值得去,环境原生态的,民风淳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