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复制链接] 查看:199392 | 回复:471

步行到海边还挺远,而且这云层也并让日落变得希望渺茫,我们就懒得往海边走了,只是在城里到处走走,拍拍有风情的街道,去风车磨房的高地上继续往山上爬,山顶有一片地方视角极佳,可以俯瞰整个红屋顶的阿拉恰特小城,尤其是阳光从云层间透过时,相当美!

傍晚时分还专门出门去拍拍夜景,代价是被0度左右的气温冻成狗,回到客栈就暖和多了,泡了方便面吃,晚上看着电影。在旅途中有时候需要跟男生一起挤双人床,还是蛮尴尬的- -记得我,曹凯,霏霏和桃子在棉花堡住的时候很有意思,房间是一张双人床,两张单人床,我和曹凯进屋之后,我往其中一张单人床上一趟,曹凯立刻扑向双人床睡下,说:“姑娘们自己选吧!”霏霏和桃子一脸黑线,把曹凯从双人床上踢下来:)

1月8号
今天上午就张罗着出发往下一站贝尔加马走,天气晴朗的阿拉恰特颜色更加明亮了,然而气温依然冰点,走出门没多久曹凯一拍脑袋——他的相机忘拿了,住旅馆时把相机藏在大衣柜里,藏得太深以至于自己都忘记了= =我们还趁着阳光好又爬了一次小山丘去俯瞰一下阳光小的地中海小城。

在车站等了半小时,然后上了前往伊兹密尔的大巴,直达汽车站,下车后几乎是无缝衔接上了一辆前往贝尔加马的面包车,留有5分钟的时间,足够我去车站小卖铺买一份2.5里拉超实惠的Kabap作为午餐,最后折腾到下午3点半到达贝尔加马,步行10分钟多就到了预定好的Gobi GuestHouse,主人是个非常和蔼的土耳其老爷爷,住的地方也不错,房间里暖气充足,但洗手间略冷。
伊斯坦布尔的陌生人——土耳其29天行记

放下行李之后我们就趁着太阳尚未下山开始出门逛,这座城市几乎没有什么游客,在网上看了很多游记也极少提到这个地方,但矗立在北边山顶上的贝尔加马Acropolis古城绝对值得一逛,那是明天的行程,今天就先探探路好了。红色教堂遗址就在汽车站旁边,非常醒目,傍晚的阳光让残破的教堂墙壁呈现出火红的颜色,但整个建筑在修复之中不让进入,实际上从外头看看也就够了。墙壁尚存,屋顶已经不复存在,教堂南边立了一根雕像,古埃及风格,太阳神——拉(Ra),混搭地有点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