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复制链接] 查看:199534 | 回复:471

接下来在山脚下迷宫般的老城里穿梭,希望能找到前往贝尔加马卫城(Acropolis)的路,经过一所小学,两个刚刚放学的土耳其小姑娘用英语跟我们打招呼聊天,也大大方方地对着镜头微笑,美极了。在两户人家的屋舍中间有一条山坡上的Trail,钻过铁丝网之后,我们意识到自己好像已经进入了贝尔加马卫城遗址的景区内,可能这时候景区已经关门所以也没人管吧。

正常是盘山公路通向山顶的老城,而我们则直接沿着山坡走土路往高处走,渐渐地,视角变得开阔,大约爬到半山腰的位置,回望来时的路,整个贝尔加马小城尽收眼底,大多数也是红屋顶,在落日余晖中呈现一片金红色,美极了,让曹凯帮我拍了几张夕阳下抽烟的装逼照,其中有一张简直是吐火小怪物- -日落之后,东南方向的晚霞如血,我们也不着急,就这么一点点看着天空坠入黑暗。
伊斯坦布尔的陌生人——土耳其29天行记

下山往回走全靠Google Map导航,除了晚饭,买了啤酒,回到了暖气充足的室内,我在Youtube上让曹凯同学看台湾的东森新闻,他的三观就被这种比娱乐节目还好看的时政点评栏目给刷新了,在国外反倒是上国内的视频网站比较慢,长夜漫漫有时候还会去youtube上找dota一些经典比赛视频当电影看- -论旅途中匮乏的夜生活!

1月9号
早餐比较有意思,Guest House的可爱老头房东一开始说早餐免费,之后又用商量的口气询问我们两份早餐5里拉可不可以,“OK?”我并不想过多计较,就同意了,但这顿早饭性价比比较一般,黄油都有一点点变质。我们先收拾背包离开,去汽车站询问一下车次,然后放下背包寄存在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