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复制链接] 查看:199357 | 回复:471

我讲到昨儿在伊斯坦布尔告别的希恩姑娘也是韩国人,给她们看相机的照片,小梅惊呼她也认识希恩,当时是在卡帕多奇亚一起逛的,感叹一下世界好小,提到辞职旅行,香港姑娘小梅姐说她半个多月前认识一个台湾女生,已经在外边旅行了一年半了,我说我也认识一个背包旅行一年半的台湾女生,一对照微信,竟然是同一个人cho!再次惊呼世界好小!晚饭之后回去,两个姑娘要去土耳其浴,韩国妹纸没有带卸妆油执意要回去拿,她还说如果她卸妆的话,我们会认不出来,然后说韩国女生会把化妆看成一件很重要的事,但她们会觉得日本女孩子更擅长化妆。

我觉得夜景应该也值得看看,于是背起相机出门转悠,去了博物馆所在的一处高地,还有希德尔立克山(又去了一次),外边又开始下雪,路灯下一对撑伞的青旅真是无意间对我这个单身狗造成10000点伤害,情何以堪啊!回想起来这也是这个冬天自己第一次感受下雪!当时走EBC都没见到下雪!
伊斯坦布尔的陌生人——土耳其29天行记

晚上跟小梅聊了很久,听她讲她在香港的生活和她无比宠爱溺爱的亲弟弟,说她出来旅行就是因为她弟弟太依赖她了,于是用这种方法逃离,甚至不想再回去了,一路走也没有什么旅行计划,不过说是5月份会逛到中国大陆,应该去西藏,事实上我们隔了小半年之后,又在拉萨再次见到!

1月13号
6:35闹钟响起,因为昨天的日出惊艳到我了,所以今天还想继续。外边天气并不是很好,但就当碰碰运气吧,走出房间时,刚好看到唐小梅姑娘也下楼,一楼大厅已经浩浩荡荡坐了十来个韩国的年轻背包客,估计都是清晨6点的那趟车到达。喝了点热水和咖啡,7点出门,踩着雪来到了博物馆所在的高地上,阴云密布,日出计划泡汤,同样失望的还有另一个早起来拍日出的台湾姑娘。
伊斯坦布尔的陌生人——土耳其29天行记

白茫茫的雪景是另一番景象,回去吃早饭,我住的多人间本来是不提供早餐的,但老板估计看着在场所有人都在吃,我一个人在那里导照片挺可怜,也给我端了一份早饭,for free,真是太感动了!早饭之后继续出门逛,跟小梅姐一起,再次去了希德尔立克山丘,因为昨晚镜头盖不知所踪,我还想可能是落在那里了,所以尝试着找一下,没想到还真的找到了!原以为这将是Gap Year旅程中第五次丢镜头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