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2

滨海

瞅瞅星嘎剖

天津直飞新加坡航班上,新航空姐都会说中文,但不一定都是华裔。这两位长相就有很大差异。左边这位像是华裔,右边这位像是马来人。我坐在座位上,看到她们来回奔忙,很是钦佩,趁她们空闲我邀约她们照张相,她们很高兴地接受了。比中国空姐那“先生,这里不许拍照”强多了,有人情味多了。拍你是看得起你,你还拿上了?揍兴!回想1996年我第一次来新加坡,在航班上看到的空姐把我迷得不得了,觉得那就是天上仙女,下了飞机在候机楼再次碰上,也是我主动邀约和人家照了张相,有照片为证。

有照片为证,时光真是把杀猪的刀。不对,是杀人的刀。这是1996年我和新航空姐的合影。

飞机快要降落了,可巧坐在靠窗的位置,于是,拿出相机不停地拍,终于有两张说得过去的。

阴天,云雾很重,相机速度不能太慢,又不能太快,太慢了虚,太快了暗,不容易啊。

坐在飞机里,从跑道上看见新加坡樟宜机场的候机楼,小有激动,久别重逢啊。

说实话,樟宜机场变化不大,也就是一般的机场。也许是我这些年走的地方多了,所谓见多识广了,所以二巴巴的地方引不起我的兴趣。这里因为曾经来过,才多少关注多一点。

到了新加坡接上地导,第一个景点就来到这个公园,英文写的明白,可我不认得。好像是什么玩儿嘎扽。

公园里的水泥建筑像大树一样,这个我在电视里见过,人家那是航拍,漂亮极了。

我只能站在树底下,围着它啪啪地拍,挑两张分享。

在去往市区的路上看见了金沙酒店的侧面,跟个奖杯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