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张家界丨三更有梦,提灯未归

晚上还是标准的湘菜作为最后的晚餐,用香辣弥补一天的劳顿,再也没有比这个更过瘾的了,我们经过了两天的组队同行,感情积累已经足够深厚,但刚刚消失了彼此的陌生感,却就要面临明日的分别。
       晚上送别了辛苦的蚂蜂窝工作人员,是他们筹划了这次活动,从前期的选址选人,到安排所有人员天南海北的出行,再到提前来此踩点规划,后期从无微不至的照顾,到辛苦地拍摄,每一个环节都有你们辛勤的汗水,你们走心,我们暖心。
       入睡前大家聚集在一起谈天说地直到凌晨,有共同的爱好,有相同的频道,蚂蜂窝给了我们展示才华的平台,更给了我们相识的机会。我也在活动中对大家说过,在我们这帮人里面,我最晚加入蚂蜂窝,最晚提笔写游记,却有幸加入到蜂首聚乐部这样有爱的大家庭,只是希望蚂蜂窝和聚乐部越走越远,自己的能力越来越强,单纯的希望。
       这夜并不太能顺利入眠,虽然是第二天一大早的飞机回杭州。
       我曾经有幸在2013年于拉萨结识了一帮可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包车去往尼泊尔,也是由于一路上相处和睦,无话不谈,索性大家全部改变了初始计划,一路陪伴彼此在尼泊尔待下一周时间,每天也都经历着爱恨情仇和谈天说地,足迹经过了大昭寺和杜巴广场,奇特旺和费瓦湖,当时的我曾以为这帮单纯的旅伴可以一直将关系保持下去,哪怕回国之后各找各妈,但怎奈没过两年便沉寂了下来,似乎大家再也找不到彼此沟通桥梁的入口。我只是担心这样的事情重新来过。
       月满,繁星密布。
       米粥已入睡。
马归我,草料您随意
       次日早晨拖着惺忪睡眼同橙橙一起飞往长沙转机,希望下次见面时,蚂蜂窝还是那个蚂蜂窝,山峰们还是那座山峰。
       登机,情怀和思念久留于此。
       张家界,或细腻,或奔放,都是悠远绵长,从古至今生长于根基外的恒久内涵。她就像一个从古画中走出来的温婉女子,在雾中亭亭而立。
       她是情人,也是知己红颜。
       似乎也只有这里才能偶尔使我惊醒于三更,揉眼冥想,是梦和幻,亦是前世和今生。
       那红烛照得我就像来世的人。

丙申年丁酉月戊戌日,
       提灯人,
       归。

张家界丨三更有梦,提灯未归
楼主威武,强烈支持……

三更有梦,提灯未归   好喜欢这句话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丽江也是很好的地方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末梢和神经 发表于 2017-4-20 13:06 三更有梦,提灯未归2016年8月11日—8月14日       杭州—张家界—长沙—杭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