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中

张家界丨三更有梦,提灯未归

湘西多山,城中离河不远处就有一个山头,奋力攀上几乎笔直的台阶,登顶才发现最高点四周植被茂密,把山下城市风景遮了个一干二净,一座类似观光塔的东西也被护栏围住,大肆修理,大毛说她去年来的时候这塔就在修。
       我们只能把拍摄风光的全部希望寄托在周六的天门山上了,这次出行前曾纠结了近两个小时是否带上三脚架,总觉得自己这个不擅长风光的人文狗也得拍点大好河山爱一爱锦绣中华,但等我背上装着相机镜头的行李包时,果断地放弃了。

张家界丨三更有梦,提灯未归

有一个叫做步步高的商场成为我们新的乘凉避难场所,谁能料到我们大老远跑来竟会钻进顶楼电影院看了一个忘了名字的电影,只记得是TVB拍的吧,其余都忘了。
       我们揉着眼睛出来直奔马路对面的小吃夜市,离个大老远就能看见此处狼烟滚滚,就知道夏天的节奏到哪都那么浓厚,绵长的暖风中带着孜然的味道。
       两块钱一只的麻辣小龙虾,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口味虾,总之味道不错,大毛调侃地说自从人类发掘了小龙虾,再也不用担心饭桌上扣手机不说话了。
       酒足饭饱之后已是深夜,晃着回到酒店,这夜独守空房。

张家界丨三更有梦,提灯未归

我依然是把米粥从梦中叫醒,去参加蜂首聚乐部的见面会,也是第一次见到 @山峰不会写游记 。总的来说这次活动收获不小,除了玩了两天之外也认识了这么一帮靠谱的小伙伴,自感和山峰老师路子比较搭,也可能是同有北方人属性,是烟友酒友更是益友,他乍一看像是卖肉贩酒之徒,实际上是细心温暖之人,这次活动的两天是真心给了所有人不少照顾。蚂蜂窝倡导的分享和温暖,在他身上体现得不能再淋漓尽致了。
       工作人员也是辛苦,其中志文还是刚刚勇敢地战胜病魔,坚强地拖着疲软身躯风尘匍匐地赶来,他们提前一天到达活动地点,忙着布置和踩点,还在大家头次见面时候为了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而设置几个游戏环节,虽然这游戏真心不咋地,但不妨疗效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