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要玩就玩真的》Columbia防雨夹克测试员招募 入围公布

发表于 2017-4-20 16:05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恭喜

cc688

大同笨笨猫

2师兄

获得测试机会,请尽快与我联系

------------------------------------------------------

艰难险阻打败不了我们户外的追求

防雨夹克测试员

从创立至今70多年来

为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Columbia现任全球CEO Tim Boyle从小就穿着自家产品

在严酷的户外环境中进行产品测试

这一季

Columbia玩的更加疯狂

任何户外环境下的防水测试方法

只要你够创意

无论是照片还是视频

即日至4月30日

起跟帖提交你的测试地点、测试时间和测试idea

将有8名大胆玩家可获得

Columbia新品防雨夹克的测试机会

Columbia全新OutDry Extreme高效轻盈防雨技术夹克,一改传统夹克将防水膜置于服装面料内层的做法,革命性的将防雨膜置于夹克外层,把防雨性能发挥极致,解决了打湿衣服的负重,阻隔雨水渗透,并增强了服装耐磨性。

Columbia全球总裁Gert Boyle说:

#要玩就玩真的#

我们会将最后的作品

递交全球总裁GertBoyle审核

不够疯狂、不够极限的测试

根本入不了她的法眼

一起来测试吧

要玩就玩真的

定制惊喜:在5月10日前提交完整的测试报告(文字1000+图片10张以上)后更有机会得到额外装备奖励一份!

手机扫描二维码,赢取更多奖励

回帖推荐

虫子shino 发表于23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地点:深圳 时间:5月10日前 ID虫子shino:作为户外产品,防水透气很重要,在雨中海边徒步测试、徒步测试防水性和透气性,也可以去梧桐山或马峦山的小瀑布下试试!

手套123 发表于24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每天都骑着我的美利达旅行车上下班,会碰到下雨的时候,都是靠着冲锋衣,凭着速度来逃避雨水的浇淋,如果能够参与测试,我会实景测试,送交一份真实的测试报告,相信我!

松果松果 发表于3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申请ID:松果松果,地点:青岛海边 测试内容:海浪冲了上来,全部打湿冲锋衣,检查衣服内物品完好可用。本人摄影经历:曾经获得过多枚国际摄影奖金牌,例如纽约第十六届沙龙摄影协会国际摄影展览金牌等,其他奖项银牌,铜牌,勋带奖几十枚。国内摄影奖项,曾经获得过山东省最高级别摄影大赛,山东省第十一届摄影艺术展金牌及山东省政府主办的泰山文艺奖,等多项大奖,共计几百枚奖项。

Alexrain 发表于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用实际行动支持Columbia好活动! 测试要点: A.雨天穿越丛林高山草甸竹林,重点测试防雨夹克的防雨防水性能; B.局部溯溪逆流而上,要穿过几条瀑布,测试防雨夹克的防水性; C.雨天穿越高山箬竹密林,测试防雨夹克的耐磨性能和防水性能。 4.28~5.1船底顶大布环穿越,天气预报这几天韶关雷阵雨,雨人打算穿Columbia防雨夹克冒雨穿越船底顶,局部溯溪,在瀑布下练下冲灵剑法,看下Columbia防雨夹克的防雨防水更 ...

zhoulong3303 发表于105楼  查看完整内容

申请ID:zhoulong3303 测试地点:1、中雁荡山为主, 2、其他结合天气进行东漈(瀑布、溪流)的使用记录 3、除开户外,计划还用洗车所用的高压水枪做喷射实验 对于地点,我想说的是:南方的山野遍布溪流,中雁荡山也是如此。同时现在的气候又是雨季的来临时期,所以,这件装备适合在南方的山野进行使用。 测试时间:2017年5月 初期的活动结合,之前的召集贴 http://bbs.8264.com/thread-5397043-1-1.html 测试方式: 1、在常 ...

小仙仗剑走天涯 发表于15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测试地点:青海.年保玉则 测试时间:4月29至5月1日 测试IDEA:雨中行进测试防水性和透气性。 如果防水性能不错我就不带压缩水桶、用衣服来充当便携式水桶

COOLIE 发表于158楼  查看完整内容

申请ID:COOLIE 测试地点:香港船湾 测试时间:2017年五一假期 测试idea(准备拍一微广告):测试人(我)和小女儿(包子姐)一起去香港徒步野餐(比如烧烤),路过一个农田,看到一个稻草人,突然狂风大作,包子姐可怜巴巴的说,爸爸那个稻草人一会要淋雨好可怜,你帮帮他嘛,于是我摸着包子姐的头说,宝贝真乖,然后就把冲锋衣脱下来穿在稻草人身上,我们就躲进了帐篷里,暴风雨终于过去了,我醒来爬出帐篷,不远处炊烟袅袅,一 ...

取款机 发表于15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测评地点:清江田瀑布、古东瀑布、漓江等地方 测评方式:钻瀑布 涉水等方式,体验产品优越的防水性能。

叮叮猫爱吃鱼 发表于23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测试地点: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场 测试时间:2017年5月7日 测试idea:和来自全国和全世界各地的选手们在公开水域玩儿一场Columbia新品防雨夹克的极限测试。 模特简介:绵阳市第一位完赛铁人三项世界杯的女子业余运动员,接受各大媒体专访,8264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2016年综合类.......身高166,体重55KG,M号

小峦子汪杨 发表于190楼  查看完整内容

申请哥伦比亚防雨夹克测试 体验申请个人资料: 申请ID:小峦子汪杨 身高:175cm 体重:55kg 尺码: M /175 测试地点:甘肃敦煌梦柯冰川东峰 测试时间:5月7日-5月11日 测试IDEA:梦柯冰川最高峰东峰海拔5483米,作为高海拔攀登穿着,不但要有防水性,透气保暖性同样重要,雪山攀登行进测试防水性和透气保暖性。由于雪山环境复杂多样,所以此次路线体验是个不错的选择。测试路线: 7日:西安-敦煌 8日:早包车前往登山口, ...

cc688 发表于6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好活动,重在参与! 申请哥伦比亚防雨夹克测试 体验申请个人资料: 申请ID:cc688 身高:173cm 体重:70kg 尺码: M /175 户外运动爱好者,2016年荣获户外圈KOL户外大伽装备类第一名,近二十年的户外活动经历,足迹几乎遍布全国。对户外装备很感兴趣,有一定的了解和研究,自身装备会经常更新搭配和升级。北京户外资深领队、国际野外医学协会WMAT-野外急救认证,宝马俱乐部、越野e族成员兼领队。在8264装备体验版,长期撰 ...

大漠@胡杨 发表于5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论坛好活动 测试地点:安徽宁国黑洞瀑布群 测试时间:5月6日(时间以收到防水夹克为准) 测试idea:穿着防雨夹克穿越瀑布群,走进瀑布在不同水流的瀑布冲刷下测试。

Edge_Angel 发表于5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根据衣服的使用环境,在南北方选择出对应的登山线路,进行一次穿着体验。衣服只有穿在真实的使用环境中,评测出来的数据才真实。五一南方大部分地区都会下雨,本人去武功山希望小编能提供一份产品供测试使用。

蓊郁! 发表于4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测试地点:新乡 南太行 测试时间:5月上旬 测试IDEA:作为户外穿着,不但要有防水性,透气性同样重要,雨中行进测试防水性和透气性。 如果防水性能不错就来个疯狂的测试用高压水枪或站在瀑布下边。

408130717 发表于28楼  查看完整内容

《要玩就玩真的》 Columbia这么的好活动!我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哈! 体验申请个人资料: 申请ID:408130717 身高:171cm 体重:70kg 尺码:M /175 本人是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在2016年度,很荣幸获得8264 KOL户外大伽徒步类及第11届奥斯卡小金驴等奖项。并有着十五年的户外徒步、登山经历,足迹涉及祖国的大江南北。我对新型的户外装备非常感兴趣,也时刻关注和了解户外装备,对自已所用的装 ...

noone_xp 发表于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地点:深圳 时间:5月10日前 IDEA:作为户外产品,防水并不是唯一,透气性也很重要,雨中跑步、徒步测试防水性和透气性,如果不进水,去梧桐山或马峦山的小瀑布下试试!

零度♂humorous 发表于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测试地点:广州。测试时间:5月10日前 测试idea:个人热爱户外骑行,经常参加业余自行车赛事,测试方案是基于日常训练时的防水透气测试,以及参加比赛时使用体验评测。目前4月30号会参加一场100公里骑行活动,正在备战中。

天水追风 发表于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要玩就玩真的》Columbia防雨夹克测试员招募 前来增添人气,重在参与嘛,用实际行动来支持Northnand好活动! 2017年5月上旬。徒步徒步登顶露营天水市最高峰---制高点---海拔3130米天爷梁观星空,活动人数10人。 路线介绍: 5月份《海拔3130米天爷梁登顶》,如果幸运的话,可以“梦圆天爷梁一日走四季”的梦想。天爷梁由于海拔较高,天气变化无常,从下到上会有繁花似锦、凉风习习、寒风刺骨、冰 ...

大同笨笨猫 发表于3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测试地点:山西五台山 五台山属于北温带大陆性气候,但具有山地小气候特征。天气以变化无常、气候凉爽而著称。虽然它纬度和北京接近,但气候特征却和中国东北部的大兴安岭差不多。据气象资料记载,台顶历年极端最低气温为-44.8度,极端最高气温为20度,全年平均气温为-4度,7至8月最热,分别为9.5度和8.5度,1月份最冷,平均气温为-18.8度。 测试时间:2017年5月 测试idea: 首选五台山 五台山顺时针75公里左右,需要3天 ...

水色日光 发表于7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测试idea:越野跑中的防水透气表现 1、五一期间 广州周边线路(最近进入暴雨期) 2、5.13 丽江玉龙雪山越野赛
发表于 2017-4-20 16:05 显示全部帖子
                                                       。
发表于 2017-4-21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琳琅小狼 发表于 2017-4-20 16:05
官方测试帖,误删官方测试帖,误删官方测试帖,误删

测试什么?
琳琅小狼 发表于 2017-4-20 16:05
艰难险阻打败不了我们户外的追求风雨莫测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这或许就是户外人的精神尽管知道前方布满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