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雪域佛国,尼泊尔+西藏]20天,加德满都-博卡拉-徒步-樟木-拉萨-纳木错

下午的天气渐渐阴沉起来,是要下雨了。

谷地的天气变化多端,不一会,倾盆大雨,赶忙躲到博物馆里,正好可以利用下雨的时间参观,一楼二楼都可以免费参观,三楼需要买门票。

三楼这个窗户很特别,是斜的,我都不敢靠近,怕掉下去,不知道为什么古人是这样设计的

快门一慢,竟拍出了下雪得效果。

大雨过后,谷地的空气清新不少,也没那么多的灰尘了,清洁人员在扫地上雨后的淤泥,可见地上是有多少尘土啊。

自己的照片好少啊,基本上都是手机拍的,光顾着拍景了,伤心

因为下午,回加都的路更都了,司机要价400,真是。。。下个雨还要涨价的。
        回到加德满都,继续逛大街,晚饭点了中国的面条,上来的面竟然是意面,味道还不错,中西结合了。

Day4    9月29日 加德满都--博卡拉-费瓦湖日落
        早上七点发车去博卡拉,6点半旅舍店员带着我们走到汽车站,一排排全是大巴,我们坐的是15美金的,提供水和中饭的bus,有空调,一路还是很舒服的。

我喜欢坐火车,坐汽车,喜欢在路上的感觉,无所谓目的地,从这里到那里,一路的风景才是最美的享受,望着窗外流淌过去的景色,随着不停的转弯,变幻着不同的视野,五颜六色的民居很快变成青山绿水,各式各样没见过的植物,转眼从拥挤的城市到了山水环绕的乡村。

从加德满都到博卡拉,大概要6个小时,下午2点多到了博卡拉,打的去了在AGODA上订好的住宿HOTEL ORCHID兰花酒店,环境很好,老板喜欢兰花,在院子里种了很多兰花,店员也很礼貌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