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幸福的三亚之旅,带上了可爱的小哥游三亚

公公婆婆准备去云南的时候,我就开始琢磨带着孩子去哪里玩,云南一直不是我向往的地方,尤其丽江频频出事,更加让我对这个地方一点好感都没有。 定位锁住三亚,加之当地气候宜人,孩子应该很好适应,尤其阳光沙滩海水简直就是孩子玩耍的天堂。 出发头一天,写了需要携带的东西。带孩子出门有随便的家长,也有精心准备的家长。我想我属于精心准备的家长吧,去年小哥上海边就有沙土过敏,所以出发前把各种预防药全部准备齐全,(抹了防晒霜垫底加上洗澡,最终长了两三个小痘痘)
小哥起来就接近10点了,匆忙吃完早餐打车去了西岛,带着一个什么交通工具都不晕的孩子出游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
幸福的三亚之旅,带上了可爱的小哥游三亚
晃晃悠悠的航程,刚下船,熊孩子就迫不及待奔向海边,一直玩到中午一点多,什么都还没逛,吃了午饭依然泡在了海边,所以我们只是花了门票进来,然而什么也没逛成,对于孩子来说,我们是来看海玩沙的。
打车回到酒店,本想睡个午觉吧,小哥又相中了这个手摇船。简直乐此不疲,一点不想进酒店房间。
第三天打车去了亚龙湾,松软的沙滩,碧蓝的海水,晴朗的天空,小哥依然玩得不想走,我坐在沙滩,迎着海风,看着嬉闹的小哥,这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幸福的三亚之旅,带上了可爱的小哥游三亚
玩得有点累,爸爸说咱们打车去步行街看看吧!真正的体验了一把三亚人居住的环境,各种新老街道,各种小吃商铺,这或许才是三亚真正的另一面风景吧。话说三亚的摩托车简直就是一条独特美景,和北京自行车有得一拼!我们一起走完步行街后就到第一市场看看哪里传说中的海鲜。
行走在夜晚的第一市场,来这里的游客真的超多啊!几乎都是人,密密麻麻的。
在路中央摆放各种物品,美丽极了。
幸福的三亚之旅,带上了可爱的小哥游三亚

我们在这条小巷子里买了一下海鲜,不过在夜色蒙蒙之下买海鲜的人越来越多了。
我们买完海鲜走出那条小巷后看见一起叫客的小妹,我们差一点就被她们缠住了。还好我们之前有做了一些攻略。我们还是坚持我们之前的选择。我们之前的选择是小胡子海鲜店。
走了大概2分钟,我们在一条新民街中看到了,小胡子。在夜色的照亮下,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这几个字闪闪发光。小胡子我们来了。
幸福的三亚之旅,带上了可爱的小哥游三亚
我们买了基围虾、芒果螺、石斑鱼等等~~然后在店里后点了几个素菜。
基围虾
扇贝
石斑鱼清蒸
这个芒果海螺用来辣炒味道真的超赞的。
吃完饭,小哥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我说回去睡觉,回去睡觉。

第四天,其实是最想去海棠湾或者标志景点的,但是想了想其实准备哪里也不去,呆在酒店玩玩。
幸福的三亚之旅,带上了可爱的小哥游三亚
结果水上乐园孩子根本不适合小哥这年纪的孩子玩,结果小哥说:还想去海边。问他去别的地方么,结果得到的答案是:只想去海边。
好吧!孩子玩得高兴是我们父母必须满足的事,打车又来到了大东海,小哥果然是不想回的节奏,说:妈妈,我真喜欢酒店海边啊!我们不要回家了。说真的,真的好美,好舒适,坐在躺椅上,喝着椰汁,吃着零食,看着美景,家人陪伴,有什么比这个还美好呢。
终于从海边回来了,晚上逛了逛酒店,小哥各种喜欢,反正就是很喜欢,不想走啊,别说孩子了,我想大人也是如此吧。
幸福的三亚之旅,带上了可爱的小哥游三亚
去饭店吃了小哥最爱的辣辣面,成人份,一个人全吃了,这是得有多好吃呢,还是这是有多量小呢,哈哈,这一大盘子,看来是玩饿了。
各种乱七八糟的小吃,只有晚上趁着小哥睡觉,我和老白才能享受一顿海南的夜宵。味道不错!
第五天,今天要回家了,小哥说:可不可以不回家。告诉他不可以,但是你可以在酒店玩到下午,因为咱们晚上的飞机。
幸福的三亚之旅,带上了可爱的小哥游三亚
在书吧,喝了下午茶,看着书,直到时间到达,出发机场。
糟糕的各种管制,搞得半夜两点多我们才到家。不过儿子依然沉浸在海边的快乐中,一路上讲着他在三亚的各种见闻,这就是来的目的,他记住了大海,棕榈树,酒店,沙滩,当这些记忆穿插,以后,将会是他无价的宝物。
后记:小哥一直吵吵闹闹不想回家,爸爸给他说:咱们就差海棠湾没去了,明年给你和妈妈订一个海棠湾的酒店,你们自己去呆够了在回来可以么?小哥说:好,我最喜欢呆在酒店了。 温馨提示:如果想到处看看的朋友就住三亚湾就好,因为打车去哪里都不远,如果只想在海边玩玩那么还是选择亚龙湾或者海棠湾吧,毕竟人家出门就是海。三亚湾这边的弊端就是离海远,酒店的人造沙滩特别脏,而且沙还粗。水上乐园也不怎么适合孩子玩!
幸福的三亚之旅,带上了可爱的小哥游三亚
幸福永无止境,让我们一直快乐的前进在人生之路吧。
不错,不错
惟我笑傲 发表于 2017-4-20 18:23 公公婆婆准备去云南的时候,我就开始琢磨带着孩子去哪里玩,云南一直不是我向往的地方,尤其丽江频频出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