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万绿湖之旅

早在两个星期前,公司部门计划去万绿湖玩皮划艇,听说有一个集装箱改造的酒店,又听说有认识的熟人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我们周五下班就直接奔向万绿湖~~

由于刚上完班,一路上大家都昏昏欲睡, 6309点多,终于到了目的地MG hotel,一下车,就看到集装箱改造的房间,钢板与玻璃的结合,加上艳丽的色彩,让整个酒店充满新鲜感,,沿着石子铺的路,我们走向里面,远远的就看见,提前到的朋友们正准备着晚上的生蚝大宴。快速的开好房间整顿好,我们就要开始生蚝大宴啦~~与手掌一般的生蚝,在烤架上滋滋的发出响声,每烤好一个还没到桌子上就被吃剩下壳,友好的老板还帮忙烤,让我们尝尝他的手艺,此时此刻,周五的疲倦已不复存在,剩下的只有欢声和笑语。

第二天,在舒适的房里睁开了眼睛,打开窗帘,波光粼粼的水面映入双眼,伸伸懒腰,感叹下美好的生活。快速的洗漱完毕后,出门就可以享用老板提供的白粥和馒头,吃完后,我们开始了今天第一任务,玩皮划艇和SUP,很意外的,明明是第一次玩,我穿上安全衣就拖着船往外跑,完全像一个老练的熟手,一开始玩的是皮划艇,一二一二的口号下,瞬速的到达了湖对面,为了寻求新鲜感,我换上了SUP,帅气的桨板,让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运动233333333,出现了各种划水,各种跳水,当然,还有各种拍照。

一下子就到了午饭的时候(当时已经一点多快两点了),我们吃了老板推荐的万绿湖魭鱼和蔡哥及其朋友们夜钓的小鱼,一声一声的好吃、可以、很棒。吃饱了,大家该拍照的拍照,该干嘛的干嘛去了。

到了四五点的时候大家陆陆续续收拾东西,喝完最后一杯咖啡,上车,开始返回广州~~这次的万绿湖之旅,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给予我从来没有过的户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