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新疆

西域火洲吐鲁番,瓜果之乡葡萄沟~

到附近,维吾尔族农家作客!

房屋建筑外形,仍象生土建筑,保留了浓郁的维吾尔族建筑风格!

因为炎热高暑,家家都有四周通风的凉棚。

大家品尝和选购,他们家自产的优质葡萄干。

瓜果之乡~~吐鲁番葡萄沟的游览,园满结束!带着娱悦的心情,乘车返回乌鲁木齐!
至此,新疆环游已近尾声!回到乌鲁木齐,在乌鲁木齐市内,玩了两天,其中,到乌鲁木齐最有民俗特色的国际大巴扎,二道桥市场,闲逛了一天,采购一些当地的土特产品,具有民族特色的工艺品。还到乌鲁木齐市的 “红山公园” ,登上红山公园的最高峰,远眺楼,俯瞰乌鲁木齐市的全景,欣赏了乌鲁木齐高楼林立,一派繁华的景象,参观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进一步了解新疆各少数民族的悠远历史和风土人情。
总之,这次新疆之旅,无论是 ”天上瑶池,人间天池“,还是”惊艳迷人喀纳斯,图瓦家园禾木村“,无论是 ”最美丹霞五彩滩,自然奇观魔鬼城“ ,还是 ”胡杨部落怪树林,高原明珠赛里木湖“,还有 ”巴音布鲁克,那拉提大草原“, ”火洲吐鲁番“ 。  都是给我留下了难以忘怀的,难以磨灭的美好印象,   写下这篇游记,使我能够永远记住,新疆这美丽富饶,神奇的地方,新疆这绚丽的风光,迷人的景色,还有这段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