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南山Nathan 雪 北海道 圣诞 元旦野性北国摄影之旅

查看:19614 | 回复:206
5.        森林精灵露台
北海道之行每天都有着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而这一切的开始,就是隐藏在富良野新王子酒店旁树林里的十几座小木屋。那是Christmas Eve,小木屋温暖的灯光在树林里白雪的衬托下,这里就是童话世界,毫无疑问地,圣诞节,perfect(完美)!

6.        一些动人时刻
每次旅行中,目的地都只是我镜头下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很多时候我期待着一些小瞬间,小感动,往往能成为我旅行中的最美好回忆。
我们的向导,一身阿拉斯加打扮,陪着我们在山顶拍摄,躲在石头后

小樽的一家天妇罗小馆,坐不了几个人,但温馨美味

一名游客在喂天鹅,天空飘着雪花

函馆港口给人画像的街头艺人

没有了丹顶鹤的音羽桥,我们有幸遇到了鹿群

在函馆山等待夜景,却意外收获了丁达尔现象

实用信息:
1.        行程线路
本次北海道,并不想像大多数游客一样走道南的经典线路,想更接近大自然,想更野性一些,因此一路跑到东部阿寒国立公园。由于假期长度有限,行程上难免有些紧张,如果在此基础上适当增加3-5天会更舒服。具体线路和安排参考下边的路线图和行程单。

2.        机票
上海往返旭川,全日空,提前3个月买,2241元。去程东京羽田转机,回程名古屋中部机场转机。

3.        酒店
北海道的酒店好贵啊,当然,条件都还不错,尤其2000元以上价位的,哈哈!具体参考行程单吧,酒店预定主要是通过携程和Booking,美瑛和屈斜路湖的民宿是直接给老板发邮件预定的。全程酒店人均费用大概是6000RMB,8晚。
4.        交通
依然如行程单所示,道东阿寒国立公园全程包车,一辆金杯,一个司机,一个英语向导,每天3万6千日元,折合人民币大概2150元。
其他都是坐JR,然而我们并没有买各种通票,完全是到车站现场买票,而且长途乘坐的都是特急,应该是最快最贵的那种。因此,全程下来交通费用人均为:5000RMB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