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烟花三月下扬州 骑行江南

[复制链接] 查看:911887 | 回复:1939
唐朝国庆 发表于 2017-4-28 06:41 似乎你的行路太多了吧?城市骑行基本供给有保障,带点轻便衣服就成了 ...

从北京出发的时候还冷,还穿着毛衣秋裤,越往南越热了,但也有冷的时候。感谢支持。
唐朝国庆 发表于 2017-4-28 06:44 火烧好香

嗯,天上龙肉,地下驴肉嘛。
    特别喜欢这样的集市,在这个摊位买了几个西红柿,2块钱一斤。烟花三月下扬州  骑行江南

下了106国道,拐进了281省道,满以为是一条清净的路,没想到大货车堵的排起了长队。烟花三月下扬州  骑行江南

烟花三月下扬州  骑行江南

• Adolf_chuan 河北山西 两个省的省道国道上面 都是这种大货车的长龙, 而且动不动就是上百辆大货车。 我以前骑行山西的时候也遇到过这种连起来的货车,十分不愉快 2017-5-2 13:30
    开始在右边的路上骑,大货车总是擦肩而过,烟花三月下扬州  骑行江南

后来才发现左边这条路有一大帮放学骑车回家的孩子,我也转到这条路上骑,虽然路况不如右边的好,但没有大车,很清净,后来问了一个当地人,才知道这是以前的老路,现在废弃了,所以没大车走。
烟花三月下扬州  骑行江南

可以把行李(不用)邮寄回家

近6点的时候到了阜城,刚要进县城的路边有一个饭店,我到里边问老板有没有住宿,有个不像是这个饭店的人主动告诉我说,前边向右拐有许多旅店,按他说的找了半天才看见一家酒店,感觉就贵,但还是问问吧,刚到院子里,一个正在洗东西的女人问住店吗,我说是,多少钱,她好奇的打量着我的车和我的装束,说先进去看看,我说你就告诉我最便宜的房间多少钱,她犹豫着说80,我知道她已经说最低价了,我说去别的地方再看看。    怎么就没有便宜的旅店呢?往前走又看见一家新悦宾馆,看着肯定也便宜不了,问问再说,老板是个40左右的中年人,我问最便宜的房间多少钱,他也说是80,见我嫌贵,就问我多少钱,我说预算是不超过50,他犹豫着说那好吧,就同意了,这是一路住的最好、性价比最高的宾馆了。按道理这样的标间最低怎么也得130以上。

佩服您的毅力和精神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17-4-22 10:00

骑车旅行是一种苦难,户外登山也是一种苦难,而这些苦难都将成为一个男人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我看过您的好几个帖子,都非常优秀,向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