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暑期花季-海螺沟 稻城亚丁 丹巴藏寨 四姑娘山环线深度行摄

[复制链接] 查看:1959 | 回复:40
★ 我们设计年宝玉则徒步线路,年宝玉则的仙女湖已经不是很神秘了,但是年宝玉则内的海子更加吸引着每个人,很多朋友都让我们组织者这条路线,年宝玉则有很多不成熟都地区包括马帮、向导很难语言交流,一直没有去发开这条路线。2012年我们俱乐部组织了多次年宝玉则徒步东西两条路线后,年宝玉则风景确实是有旅行徒步的价值,终于把这条徒步路线推出来。
★ 本次路线有足迹户外专业认证领队带队,多次操作了年宝玉则徒步线路,经验丰富。而且我们安排当地向导也是给俱乐部长期合作的想到,能说汉话能随时给马帮和领队及时的交流问题。全程提供相对完善的后勤补给,为广大驴友解决后勤补给的问题。
★ 除了众所周知的仙女湖、妖女湖外,还有日尕玛措、玛尔杂湖、玛日当湖等,星罗棋布的小海子则达300多个,为取吉祥之意号称360个。每年6-9月湖边开满各种野花,形成一片花的海洋非常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