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千亩桃花海 美在费石庄

又是初春时节,正逢桃花盛放时,就在2017年4月22日,北戴河费石庄第四届桃花节盛大开幕。千亩桃花竞相争艳,春风送花香飘十里,让我们一起来领略秦皇岛的世外桃源吧。

4月23日早六点,在群主的组织带领下,我们阳光周末户外联盟群出发前往了费石庄桃花节活动。

费石庄位于北戴河中部,曾被评为“中国特色村”、“河北省美丽乡村”,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本次桃花节已经是第四届,主题定为“千亩桃花海,情定费石庄”,4月22日--5月1日为期十天,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共赏桃花,远离城市的喧嚣,置身世外桃源。

到达费石庄村口,我们一路沿着水泥甬路前行,大家左顾右盼,欣赏着小村的房屋建设和风景,看来这真是一个经济条件比较不错的村庄。突然被热闹来往的人群吸引了,哇,前面不远处早已热闹非凡,美食一条街,还真有种过年和赶集的味道呢!我们还是决定先赏桃花再品美食!

本次桃花节有好多有名字的桃园组成,我们一路欣赏上,一路拍照,来来往往的人群穿越在美丽得花海中,真是美了美了美了醉了醉了!
在这样美丽的环境下怎能不叫人兴奋呢?大家情绪开始高涨起来了,看到一三轮摩托,美女们纷纷上车,邀请雪中飞大哥,扮起了老公拉了一车媳妇回娘家的游戏!大家开心极了!
美女们的嘚瑟总是需要绿叶来搭配的,我们选定了雪中飞大哥作为我们的友情客串,玩闹嬉戏嘚瑟,欢声笑语一片!
还有特邀嘉宾弯脚心,三口之家,四口之家扮演也是栩栩如生,真真假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