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Let‘s GO,去庙湾看海数星星![珠海庙湾岛两天一夜露营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112060 | 回复:140

给你们看看这块大石头的全貌。。。看上去好像真的能推入大海的感觉

小妞:让我一脚把它踹下去~~~

云雾终将散去,太阳冒出了头来!让等待的我们好兴奋起来,它的出现,也让我们的身体暖和了起来,就算有风也没有之前的那么的冷了。

你们这样的真好吗?完全无视我的感受~~~

好浪漫温馨的画面!!好吧,我的浪漫都被你们吃了

有个小伙伴放弃了上来,就剩下我们五个看日出的合照

有时候自己也要拍下自己的··

大家在沐浴在这温暖的阳光。这里并不是最高的地方,如果你还有体力,可以继续往上走,我是顶着没吃早餐的体力爬到这里,已经无力再想去征服上面,因为太阳已经完全出来了。

我跳到隔壁的石头上帮他们拍照,所以我就只能自己给自己拍照了,因为两个石头相隔有点远,我就停在这里负责帮他们拍照就好了,多伟大的摄影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