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Let‘s GO,去庙湾看海数星星![珠海庙湾岛两天一夜露营攻略]

发表于 2017-4-25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到东澳岛的船票,现在都是实名制购票的,不过不用本人也可以。

听说是珠海在建的歌剧院,外形是两个巨大的贝壳~~~发挥一下想象力···我是觉得像两个行走的铜锣烧哈!
发表于 2017-4-25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一开始还很顺风顺水的,走到一半之后就开始有浪了,船也是颠得厉害,幸好时间不长,否则真的要吐死一船人了~~~一路可以看到港珠澳大桥,看框架已经搭好了,只是还没通车,还是挺壮观的。

到达东澳岛之后,我们联系上了开大飞的师傅,他说今天风浪有点大,叫我们去买几件雨衣,否则会湿身的,我们就半信半疑的买了,最后的结果就是买不买都会湿只是穿了雨衣的,会湿的不会很多而已,毕竟都是便宜货的东西。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带质量好一点的雨衣,保护密实一点,然后戴个墨镜,口罩,没有口罩,用魔术头巾之类的包着也可以~~~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说多了都是泪,我觉得为了万无一失,大家还是选择豪华快艇套餐把,普通快艇就是自己冲在风浪的最前线~~~一口一口的海水扑过来,也是够难受的,因为还好咸
发表于 2017-4-25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出发前大家还很淡定,都还处于很兴奋期待的状态!

经过了几轮海浪的侵袭,坐在船侧的小伙伴表示吓坏了,有木有!!满脸都是海水,咸得难受,在太阳的猛烈照射下,那种感觉简直就是整张脸都在炽热的被火烧~~~

因为浪挺大的,所以在海上的时间就更长了,因为船前进一小段,就会被浪带回去一段,这段惊涛骇浪的历程,当真难忘啊,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大海的力量,我的心肝脾肺肾都要被震出去了~~~手一直紧紧地抓着,不抓紧就是整个身体就要被抛出去的节奏!
发表于 2017-4-25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被大海的浪花折磨了接近两个小时,我们终于活着到达了庙湾岛,心存感恩!当然多亏了有丰富海上经验的船家啊!

看到这个碑,我们忐忑的心情总算平和了下来~~~~就像坐了N次过山车一样,终于回过魂来了!
发表于 2017-4-25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把船上的行李都往岸上搬。

我手都抓到没气力了。。。就在岸上站着看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