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伊·卡·安小环线折腾-土耳其

突然听到激烈的音乐声,360度脑袋旋转也没有找到声音来源,当这个电车一走近,卧槽!

从塔克西姆广场乘坐大巴前往亚洲区机场一定要留够时间,至少3小时或以上,因为亚洲区机场的确距离很远,而我们也悲催的刚出发就碰到了道路拥堵,究其原因是下面的体育场正在进行一场足球联赛,千万别小看土耳其人对于足球的热情,打飞的来看球的人又不是没有。
伊·卡·安小环线折腾-土耳其

卡帕多奇亚在历史上曾经一度与世隔绝,这里的是星球大战的外景地,特殊的地貌把这里打造成有如月球表面。

不管到哪里,清真寺的尖塔都会矗立在人群中心,每到礼拜的时候便会响起诵经的音乐,带着异域色彩和神秘,而诵经声都是百分百原汁原味原唱。

我只想说,细雨和冷风暂时没有阻止我们与格雷梅的拥抱。
伊·卡·安小环线折腾-土耳其

壁炉上的壁画看着很带感。

只要有这个茶我都会来一杯,这才是地道的土耳其饮品嘛。

由于头天晚上到的太晚,我们没有预订第二天的热气球,打算第一天先镇上随便逛逛或者玩个ATV,结果天公不爽,阴雨绵绵,眼看这一天就要在酒店发霉,我们商量着即便是被雨滴砸屎我们也要出去浪,叫前台给我们预订了ATV,怕啥,大不了湿,当然如果你愿意这里还有SAFARI可供选择。
伊·卡·安小环线折腾-土耳其

酒店背后是一条孤独的小道,生长到另一片区域。

这里的ATV不是亚洲电视频道,而是越野车,在复杂的路面上可以如履薄冰,之前的俩小伙带我们领略了一番什么叫刺激,草容失色的照片我就不放上来了,反正就差腰间盘突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