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伊·卡·安小环线折腾-土耳其

出了老城区,我们向当地人居住的地头出发,那里才是原汁原味的土著生活。

靠近卡莱伊奇老城区的居民区相对比较悠闲,有说笑着路过的姑娘,有围坐一起喝茶的老头儿,有清闲的烤肉大厨,冰淇淋小贩......
伊·卡·安小环线折腾-土耳其

这叫叫YEMEN的咖啡店是安塔利亚连锁最多的店铺,生意完全碾压星巴克。

某个不出名的RICKY曾说过:一切手工的东西都卖的最贵。土耳其地毯仍然当之无愧。

Lemon就挨着星巴克不远,是一家西餐为主的餐厅,人气价格都比较适中,晚餐才是人群聚集的最佳时刻。
伊·卡·安小环线折腾-土耳其

一家旧书收藏小店,看店的是一个老大爷,估计是一个陶醉在自己世界里的老小孩,连我拍张照他都示意不要再拍了。额......

都说安塔利亚的小玩意儿价格最厚道,我们也真找到了一家给力的小店,接下来是精打细算时间。

从左至友第三个帅哥叫Yunus Arslan,与他碰面时他特别强调他有一个女朋友在中国,然后热情请我给他们兄弟一起照张相,最后加了微信让我一定发给他,只是后来我看到他的微信头像却是跟另一个女孩子在一起的头像,土耳其男人可能的确浪漫,只是他们不止跟你一个姑娘浪漫罢了。
伊·卡·安小环线折腾-土耳其

兜兜转转的又走到了老码头,我们打算穿过这里前往安塔利亚博物馆,这会儿的阳光比上午更好。

跟着导航,沿着地中海边一路前行,沿途经过一些广场,花园,还有运动场,安塔利亚的确是一个适合海滨度假的地方,因为这里的很多酒店常年都维持在厚道的价格区间,包括一些类似于假日酒店等的国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