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伊·卡·安小环线折腾-土耳其

再次路过圣安东尼教堂,补了一张教堂内的画面,内部构造还是非常讲究的,值得花时间细细看一会儿。

经过一面粉彩的玻璃镜面,于是,咔擦。
伊·卡·安小环线折腾-土耳其

早餐就在这里解决了,价格用汇率换算过来比国内便宜至少三分之一。

四月份的伊斯坦布尔已经有如此耀眼的阳光,白天穿短袖毫无压力。

登塔的票价请查收。
伊·卡·安小环线折腾-土耳其

登上加拉太塔,第一个吸引我的就是正对面的苏莱曼清真寺,我一度误以为它就是蓝色清真寺, 因为它的地理位置和体积大小都称得上最美的清真寺之一,它跟蓝色清真寺的外观区别主要是少两根尖塔。

隔开两座城区的海峡就是博斯普鲁斯海峡,阳光正好,登上塔顶就不想下去了。

同一个地方,变一张脸欣赏。
伊·卡·安小环线折腾-土耳其

看见塔下面的楼顶餐厅了吗,我已经决定晚餐地点就它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加拉太塔的顶端享受美食,因为塔顶分别有两家餐厅,最顶端的是供白天游人临时歇脚喝水的地方,由于窗外还隔了一层便道,风景欣赏角度不算太好,而往下走一层便有一家资格的风景餐厅HAVERAN,在这里约会吃饭自然是最佳的选择,听说晚餐需要提前预约。

不管是西游还是嘻游,这泼猴都配得上这称号吧,一路下来吸引了不少老外的目光:咦,这是复仇者联盟里哪个特异功能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