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与强驴老驴同行之路—随1001户外塔峪穿越楼观台

塔峪:位于周至县大秦寺景区,该峪是因大秦寺的古塔而得名的,其位置在延生观西侧。假若要进入峪内,必须先经过塔下寺院的东墙壁。

西安集合出发1个多小时车程便到达大秦寺脚下,由塔峪口徒步进山过沟开始完成穿越活动,目的地便是经过楼观台的鄙人炼丹炉向下到达“天下第一福地”巨石处。

大家出发前合影留念

与强驴老驴同行之路—随1001户外塔峪穿越楼观台

热身后,开始徒步进山,向着目标前进

在车上的时候完全是小看这帮队员了,别看年纪都普遍偏大。体力跟年龄却不成正比 尤其下面这位老大哥,紧跟我其后体力和我这小年轻不相伯仲可谓

午餐前,我们率先抵达了山顶,此处海拔1200米。出了一身汗这酸爽这风景怎一个爽字了得。

上午天气还有点阴比较凉爽,中午就艳阳高照,气温高达26度。山顶无遮阳地方,我们小坐休息合影留念后便下撤至农家午餐休息点开始生火做饭。

老大哥带了锅灶炉具,据他说:每逢出行爬山总会吃火锅。时不时还整个小酒。交谈得知老大哥原来是特种兵出身,怪不得体力如此之好。虽然有年龄差距,但是我们还是相谈甚欢。就跟朋友一样,户外届就是这样

与强驴老驴同行之路—随1001户外塔峪穿越楼观台

大伙互相分享美食有说有笑,一扫体力消耗的疲惫。

山上有户农家,农家有位夫妇,他们养了一窝蜂

由于还有近一半的路程所以我们没多做停留,午餐休息后下午2点半我们集合出发开始穿越下山。

经过一系列丛林险路我们顺利抵达第二个农家休息点。

与强驴老驴同行之路—随1001户外塔峪穿越楼观台

穿过楼观台景区炼丹炉剩下全部都是景区的台阶路,我们一路欢声笑语顺利安全完成全程徒步穿越。下午18点抵达乘车点

虽然今天挺累的,但是能看到所有队员脸上挂满笑容,大家确实比较开心的。想起那句话,痛并快乐着。

这帮人果然老驴强驴,希望下次咱们能再次约起来走个强度更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