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东游西荡在美国

发表于 2017-4-26 09:3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破落的风 于 2017-4-26 09:44 编辑

10.22日中午的飞机,10.21我就蛰伏在上海了,国际航班一般提前三小时开始CHECK IN所以展览公司一般都要求提早集合。空港宾馆除了方便真的一无是处,浦东机场还有个华美达据说设施也很一般,为什么不整一个好点的酒店呢。

国际航班一般不用担心延误的问题,10.22中午12点10分我们准时从浦东机场呼啸而起,10个半小时后平稳降落在旧金山机场。旧金山出关时我自己搞了个乌龙,下机时把护照和行程单放在里相机包后面放电脑的格里,结果一直在随身包里找,左右找不见,顿时急了,以为拉在飞机上了,背上包就往回跑,跑到下机口,已经关闭,问地勤,态度并不好,让我先出去。真焦急时猛然想起下机前护照放在了相机包里,一找,真在。松了口气。但是因为这么一折返,出关排队顿时拉在了很后面。感觉上入关时没有第一次来美国查的严了,入关后提取的行李也不需要再次托运,说是去拉斯的,直接丢进一个机器里好了。本来我们算是随团走,有领队带过去。但是可能团里人多,而且好多都是老江湖,带队的小姑娘自己却是第一次来美国,她觉得不必可能也未必顾的过来我们,所以我们都如放养的孩子,全靠自己折腾。老美机场里都是老黑,天知道她(他)是哪国移民,口音不一,听力不好,还真的不怎么听的懂。问了下,去拉斯。我只听懂让我们上三楼,去TERMINAL3。转机时间很紧,通关又花了不少时间。埋头就奔三楼,上到三楼顿时傻眼,一个人都没,而且好像是一个封闭的不大的空间。幸亏哥也算是混江湖多年的,马上看明白这是要坐机场内轻轨的架势,我不知道旧金山机场有多大,但是这肯定是要坐轻轨去的架势。是坐轻轨没错,没两分钟就一班到达了,可能是坐了10多小时飞机人有点犯糊涂,没细看就上车了。于是第二个乌龙出现了,我们坐错方向了。我们飞机到达的站点是INTERNATIONAL G,我们转去国内应该是DOMESTIC,车箱里或者车站没标识说LAS.VEGAS是几号航站楼,而机场国内航线有三个航站楼。老黑虽然 口音不清楚,但是我听到她跟我们说TERMINAL3。坐标确定,但是旧金山机场内的轻轨不像国内或者香港的地铁,哪站到灯会亮,我们现在所在站和行进方向一目了然。两站后,我们终于发现方向错了,急忙下车。反方向要去对面坐,轻轨都架在空中,有电梯下,对面却没电梯上。时不我待,抱起箱子蹭蹭蹭地就上楼了。一路紧赶慢赶,终于还是在旧金山飞拉斯的飞机关闭舱门前赶到了,不然得等下一航班。第三次踏上美利坚大陆,没想到下飞机就先来两乌龙,好在都有惊无险。1个半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最终目的地,LAS.VEGAS,传说中天堂和地狱的集合体。时隔五年,江山依旧!抬腕看表,发现我的时间库里多了整整15个小时。10月22日中午12:10我从上海起飞去美国,10月22日中午12:06我降落在了美国拉斯维加斯机场,时差真是件有意思的事情!

先来张漂亮点的图。

都说拉斯如硬币有两面,一面是天堂,一面是地狱。全球最大的前10家酒店,有9家在这里。这里纸醉金迷、高楼大厦,豪车美女,处处上演着活色生香的各种SHOW;当然这里也是全美自杀率最高的城市,也有举着HOMELESS, NEED HELP的牌子在天桥乞讨的流浪汉,也有沿街吆喝ONE DOLLAR ONE BOTTLE OF ICE WATER的为生计挣扎的小贩,繁华中夹杂着落魄。不过大都数人和我们一样,都只是匆匆的过客。我们来过,却不曾停留。最多,在赌场里交了点小学费

话说我们出得机场,吃完中饭,来到酒店已经是下午了。展览公司没安排活动,大家确实也累趴了,约定5点半的晚饭,很多人都睡死过去了,来了不到一半人。我也在房间里小眯了会,不过还是坚持吃了晚饭,晚饭后还直奔凯撒皇宫的APPLE专卖店去打探土豪金的消息,很不幸,在拉斯这个全球人口高流转的地方,不要说土豪金,IPHONE5S全系断货。后来一路华盛顿、纽约地看,发现美国人民买个5S也不容易,据说要订好几周才到货,而且美国人民也偏爱土豪金。

我们的酒店叫FLAMINGO,中文名火烈鸟。位置很不错,地处LAS大街最繁华的一段,对面就是CAESARS(凯撒),斜对BELLAGIO(百乐宫),左边是BALLY(巴黎,巴黎),右边HARRIS(马戏团) 。关于酒店的来源还有个故事:

1946年,黑手党头子本杰明“毕斯”西格尔的耗资6百万美元建成了以他情人的绰号命名的当时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弗拉明戈酒店。6百万!人们认为他肯定是疯了: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荒野中,在离当时的拉斯维加斯城有7英里之遥的91号公路旁,耗巨资建酒店,预算不断增长,从原来的1百万到最后达到6百万(请不要用现在的货币价值来衡量),最后,西格尔为筹资焦头烂额,惹恼了黑帮投资者,然后还没等到酒店赢利——“1947年6月20日,一个不明身份的枪手躲在加州贝佛利山玫瑰丛的藤架后,瞄准了弗吉妮亚别墅里的西格尔。他使用的是30口径的军用卡宾枪,打出了一夹钢衣子弹,许多都没有打中。但是有4颗击中了席格尔,足以要了他的命。西格尔的右眼球被打飞到15英寸以外,落在了饭厅的瓷砖上。”几乎与此同时,弗拉明戈酒店赌场被另一黑帮头子接管。西格尔的死于因黑帮内讧,这似乎是许多黑帮人物的必然下场,作为臭名昭著的暴徒,杀人不眨眼的罪犯,他从东海岸的纽约到西海岸一直是FBI追踪的对象,据说在筹建弗拉明戈大酒店期间,西格尔住的Frontier酒店房间都被装了监听设备。

这个是我网上搜来的版本,我们的导游告诉我们的版本大致相仿,但是有点出入。 说的是西格尔女朋友挪用了酒店的建造款200W,这是被黑手党组织察觉了。但其实他女朋友就是酒店以其命名的FLAMINGO拿了这200W没有用过一分钱,她是认为西格尔混江湖的日子没有安全感,想让西格尔隐退后拿这钱和西格尔去过平静的生活。她表示可以把这钱还回公司帐上,但是西格尔知道黑手党的纪律,犯错了就绝没有回头的机会了。于是最终没上交这200W,西格尔被乱枪打死,FLAMINGO自杀殉情。

不管故事版本究竟怎样,FLAMINGO无疑是赚钱的机器,她是拉斯最早一批的豪华赌场,像一颗摇钱树,令其投资者赚的盘满钵满。当然 ,目前的拉斯已经没有黑手党,政府通过行政手段清洗了各大豪华酒店股东们的阵营,而且拉斯也早就驱除了所有合法的妓院,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绕赌场运转。当然,你如果在拉斯街头走一遭,可以拿到很多小卡片,都是一些招妓的宣传单。

再回过来说FLAMINGO,虽然曾是传奇,但是不得不说目前她是LAS大街上数的上差的酒店了吧。设施陈旧,房间里的空调声响的像起飞的飞机,浴缸里的水龙头就没拧紧的日子,滴滴答答地整天漏水,隔音极差,大清早就外面远处施工的声音,声声入耳。所以,如果自己去LAS,自己订酒店,FLAMINGO千万不要列入考虑范围。永利、威尼斯人、凯撒、百乐宫之类,其实都不贵。
发表于 2017-4-26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行文至此,似乎应该放些FLAMINGO(弗朗明哥)的图片了,找来找去只找到一张。
第一天晚上APPLE店回来就洗洗睡了,这样熬一下有利于倒时差,第二天起来我就美国作息了。虽然凯撒就在我们酒店对面,但是LAS酒店都大的跟迷宫似的,第一次进凯撒找苹果店也是一顿好找。问了好几个老外都是不得要领,后来找了个在那边发牌的中国人问,就齐活了。

23日上午布展,展馆就在威尼斯人酒店旁边,和威尼斯人直接连通。从我们酒店过去倒也不远,走路10多分钟。我们布展都很迅速,我完事后走回酒店放了下东西,顺便一路拍照,一个来回基本就把LAS大街给扫了。中饭后大巴直接拉去LAS的OUTLETS,SHOPPING是美国行永远的主题。美国买东西没有退税,还要交税。拉斯的税点大概是8%出头一点,一路华盛顿最便宜,6%多点,纽约最高高达8.7%,尽管如此,美帝的很多东西还是便宜的令人发指,至于如何便宜,后面细说。23日晚上我先扫街拍夜景,没SHOPPING也没去赌场。行文至此好像该上照片了,那么就拉斯的照片统统搬上。
发表于 2017-4-26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先来一组CAESARS(凯撒)的图,因为我在凯撒溜达的时间最多,这里有SHOPS,有钢管舞,有制服妹

这里应该是赌球的地方,从这里左转到头右转就是凯撒SHOPS所在了。。。。
发表于 2017-4-26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许愿池估计是搬罗马的,于是也有很多人往池子里扔硬币。有一天晚上扫街时看到有一个白人老外不管不顾地埋头在里面拣硬币,走过的人都为之侧目,有个妇女忍不住喊:哦,天哪,你不能那样。还有几句我没听懂。

THE FORUM SHOPS 里面也有人造天空,有雕塑,有喷泉,带点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