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万行户外3天3夜A线草原深度户外纯玩

满洲里—国门—套娃—扎赉诺尔博物馆—猛犸象公园—嘎骆驼渔村私家蒙古包(垂钓、烧烤、挤牛奶、蒙古包/帐篷露营)
抵达海拉尔的时间大概在15:00左右,如有需要赶飞机或火车的,请提前通知,行程结束将大家送至机场或火车站自由活动;
回去不要忘记把您的游记发到我们的网站上,上百万大奖等着你们呢。争取获个奖,下次免费参加我们的活动哦。
嘎骆驼渔村私家蒙古包(垂钓、烧烤、挤牛奶、蒙古包/帐篷)—黑山头—根河湿地—额尔古纳—莫日格勒—海拉尔
.一次纯自由的旅行,随走随拍随玩,保证无购物免费接站
【温馨提示】:
必备药品:
防蚊液(这是一定一定要准备的,尤其是在野外活动时,一定要提前喷好防蚊液);
常用感冒药(进入草原深处后,天气情况多变,如果遇到下雨天,气温会有明显下降,很容易出现感冒的症状,备一些常用的感冒药也是有必要的);
消炎药(在野外活动时,很容易不慎划伤皮肤或者被一些蚊虫叮咬,必要的时候可以擦一些消炎药);
肠胃药(草原饮食和我们的家常饮食毕竟还是有些区别,有些人可能会出现肠胃问题);

生活物品:防晒霜,帽子,伞,长袖外套、运动鞋、便携洗漱用品(呼伦贝尔有些住宿的地方没有提供的)、现金、便携小零食
满洲里—国门—套娃—呼伦湖—扎赉诺尔博物馆—猛犸象公园—噶骆驼渔村私家蒙古包(垂钓、烧烤、挤牛奶、蒙古包/帐篷)
D3:嘎骆驼渔村私家蒙古包—黑山头—根河湿地—额尔古纳—莫日格勒—蒙古大营—海拉尔
美丽的世外桃源.嘎骆驼渔村私家蒙古包,草原腹地深处,逐水而居,俄罗斯隔河相望,安排多项特色活动,天然垂钓,撘帐篷露营,户外自助烧烤,篝火晚会,草原射箭,挤牛奶,现杀全羊表演,穿民族服装拍照拍摄,草原拔河足球比赛等等,做一天真正的蒙古人;
美丽的呼和诺尔大草原(2016年中央春晚呼伦贝尔分会场)
.一次嘎骆驼渔村私家蒙古包入住,隔河相望俄罗斯
.嘎骆驼渔村私家蒙古包,附带多项娱乐项目(露营、垂钓、挤牛奶、户外烧烤、篝火晚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