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村-LARVI-日本自由行之伊豆篇-修善寺

伊豆修善寺的街头
到了柳生之庄,这是一处非常幽静的日式旅馆,据说这里的汤也很棒,环境很不错,而且有着些许禅意和哲学的味道。

从柳生之庄溜达出来,我走回ASABA,去和庄主会合,到酒店,发现庄主正悠哉的坐在大堂里休息,一会喂喂鱼什么的,还真是惬意,哈哈。 一从外头回到旅馆,前台就给我送来了热毛巾给我擦脸,相当体贴。

从外面返回来之后,前台送来的热毛巾给我们擦脸用的

庄主在ASABA的庭院里喂鱼

让旅馆帮忙交了个的士,我们打车前往JR车站,酒店的服务人员会都出来欢送,把我们送到看不见的巷尾,她们还在挥手道别。虽然是礼节性的,依然觉得内心暖暖的,在日本旅行,这种暖意经常会时时袭来,也是跟在其他地方旅行的区别吧, 非常注重这些细节。

离开伊豆修善寺,我们的目的地是前往河口湖,去河口湖,我们在朋友的推荐下是选择了乘坐大巴。
具体路径是先乘坐私营的列车从修善寺到三岛,然后在三岛车站乘坐大巴就可以了。
买票也就在门口,三岛车站是巴士,JR和私营铁路全都在一块的,转换非常方便

第一步就是从修善寺乘坐伊豆箱根铁道到达三岛,大概半小时左右,车子也很舒适
这个大巴也是非常方便,而且没什么人,一路非常舒适,乘坐大巴还有个好处,它是沿着富士山下一直绕行过去的,通过车窗,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富士山景色。

接下来,其他细节请点击我的头像,看河口湖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