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英国丨纪念那些无惧风雨泛滥情怀的日子

London丨躲在soho角落边的热门小店
伦敦最爱的莫过于SOHO区,这里是同性恋酒吧的聚集地,也是潮牌的汇集区,更有很多热门小店一饱口福。
burger&Lobster

伦敦最火的龙虾汉堡餐厅,如餐厅名一样他家只提供龙虾汉堡 or 龙虾,可以搭配沙拉和薯条,两种酱汁(蒜蓉酱,黄油酱),soho这家店真的很火爆,饭点去是一定要排队的,餐厅是普通的木质结构有点美式风情,虽然里面有点嘈杂但完全不影响大家的热情,讲道理龙虾真的很大一只,汉堡的虾肉更是多到你想不到,这个龙虾汉堡是我点的我真的没有吃完!!!~~现在想想有点饿了......
地址:36-38 Dean St, London W1D 4PS

The breakfast club

这家店在伦敦也是火到么有朋友了吧,首先不论什么时候来都要做好排队的准备,这家可谓是正宗的traditional breakfast,来了英国怎能不感受一下最最正宗的brunch呢?
地址:33 D'Arblay St, London W1F 8EU

Hakkasan Mayfair
推荐一家环境不错的晚餐,也在soho区,我怎么这么着迷soho我也不懂了,情调真的不错,服务也是一级赞,改良过的广式菜,不多评价,反正是在伦敦可以下咽的中餐馆。需要提前预定位置哦~
地址:17 Bruton St, London W1J 6QB

分享两个我在英国最爱吃的小零食
REAL家的这个薯片我是随机在超市拿的,结果好吃到爆啊~只钟爱海盐厚切薯片的我深深的种草不能自拔!!为何 为何国外的薯片都这么这么的好吃呢~强推给爱海盐厚切的同学们。
还有就是Fish&chips,路边小店10胖左右一份,鱼的品种不像澳洲可以挑选,每次肚子饿的不行就用F&C饱腹,因为这个比较快,也不会很难吃.....恩.....但其实真的没有很好吃,说实话不如永康路的......

Edinburgh丨爱上最美得铅黛色建筑群

Train
伦敦到爱丁堡有三种交通方式:火车、汽车、飞机。
火车和汽车的价格差不多,140胖左右,汽车稍便宜。选在火车是考虑到爱丁堡和伦敦的火车站都在城区,相对机场来说方便很多。大家可以在National Rail的官网直接订票,然后去火车站的自动取票机取票即可,英国的火车是上车后任意挑选座位,并且车票在一个月内都有效哦~所以中途去了趟约克,并没有另外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