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雅拉的风花雪月——4月雅拉雪山穿越记忆(附秘境莫斯卡)

走了3个多小时,眼看快接近垭口了,还是没有发现传说中的牛棚子,海拨已是3800了。两美女没有重装走过4000以上,为了让她们适应,决定就在附近扎营。

附近有个牧场,我和远途找遍了牧场还是没有找到五星营地牛棚子,路边正好有个小草坝子,水源也很近,刚扎好帐蓬,就开始飘雪花了。
这次穿越考虑到难度不大,我们把成都火锅也带来了,还背了几斤酒,在高原雪地喝着小酒、吃着火锅、烤着篝火,爽啊……雅拉的风花雪月——4月雅拉雪山穿越记忆(附秘境莫斯卡)

雅拉的风花雪月——4月雅拉雪山穿越记忆(附秘境莫斯卡)

酒还没喝好,雪越来越大……

为了把FB进行到底,6个人就带了一顶高山帐,腾出的体力都背吃的了。也幸好有了胶水的这顶高山帐,晚上才没被冻醒!话说远途5度的睡袋半夜还热得起来脱衣服了,佳姐水喝得多差不多也是一晚没睡着的样子……

pzwjs 发表于 2017-4-27 15:24 远途去年在川西一个多月,从牛背山到色达,再到甘孜,走哪都是下雨下雪,号称雨神、雪神,他说这次保证 ... ...

楼主,从来没去过,想去怎么办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嘿嘿
雪下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醒来,营地就是这个样子了,背包也被 大雪完全埋住雅拉的风花雪月——4月雅拉雪山穿越记忆(附秘境莫斯卡)

雅拉的风花雪月——4月雅拉雪山穿越记忆(附秘境莫斯卡)

这一晚上的大雪,给了我们意外的惊喜,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为这次穿越增色不少!远途雪神的称号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