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最美阿尔山8天8夜深度南北自助游+私家牧场

其实,旅行教给我最大的一个道理是:世界上原来真的有很多很多种人,用五花八门的方式生活着,他们拥有不一样的价值观,让这个世界显得纷繁复杂又有趣,让理解他们的人有共鸣,不理解他们的人有话题
独立,从一个人旅行开始。旅行中,我们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人生态度。自己的想法与不断变幻的风景碰撞出火花,仿佛是一个亦真亦幻而不愿醒过来的梦境。我想这就是旅行的神奇所在吧
对一个地方的记忆,不一定只是地方,地理位置,高楼大厦;对一个地方的记忆,也可以是一股气体,感觉,甚至一种颜色
远方好不好,不去看看怎么知道;旅行好不好,不去试试怎么知道
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古镇情怀,流水江南,烟笼人家
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勇敢的走出第一步,面对即将到来在沿途中的所遇见的人和经历的事,包括留在你脑中那些美好的记忆和心情
我总是在想,不管哪一种人生,都是值得一过的。那些行走,不过是让我们这些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更加心平气和的方式之一。但,那些行走,也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之一。它起码告诉你,人生,真的还有很多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