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3.2.7 柱状节理带
貌似是团队游必来的一个景点之一,看其它游记不少人说游客很多,不过也许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已经下午四点多了吧,还真没什么人。
就在国际会议中心后面,开车打车公交车都很方便,地方不大,门票好像是2000韩元一个人。去的时候太阳不算很大,但好在海水还是蓝色的,跟黑色的柱状节理岩还算相得益彰,走走看看半个多小时就够了,离中文区也很近,可以一来。
里面有小摊卖现切鲍鱼之类,有兴趣的也可以尝一尝。

3.2.8 乐天酒店&免税店
我是比较不喜欢在旅行中购物的,不过当然啦,也得分什么地方,似乎来韩国吃喝购物本身就是出游的一部分哈,所以我们也不能免俗啦。
济州机场的免税店很小,而且已经不是乐天的了,换成了另外一个牌子的。所以如果要购物,比较大的选择就只有新济州的新罗和中文区这里乐天酒店内的免税店。很庆幸我选择了这里购物,虽然当时已经觉得人多有点烦了,但后来去了新罗才知道什么叫人山人海。因为乐天在酒店内,估计主要购物群体还是住宿客人和部分自由行客人,不太会有旅行团,而新罗那边可就恰恰相反了-_-
免税店在酒店六层,包包手表品牌没有新罗的多,但护肤品类已经算是比较齐全了,一般的采购是能够满足的了。价格没怎么比较,应该都差不多吧,不过乐天这里银联卡结账一般还能再打95折。
14年七月份去的时候浦发银行在搞活动,有卡的童鞋可以留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