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丽江、大理、昆明、西双版纳)云南别样美——十日云南逛吃

为啥叫望天树景区呢,就是因为这里的一种植物叫望天树,导游给我们普及知识,说是有望天树的森林才能被称为热带雨林,望天树一般可以长到三四十米高,笔直的伸向天空,就像齐天大圣的金箍棒一样。

望天树景区最出名的就是这里的空中走廊啦,空中走廊是将走廊架设在望天树的树干之间,离地高度有36米,相当于12层楼房的高度。走廊整体长度并不长,可能有个500米左右,走廊上的通道里只能容一个人通过,这里做的比较人性化的一个地方就是开始一段走过之后有一个岔路口,如果害怕可以从岔路口返回,但是只要过了那里,就只有一路向前无法回头啦!
空中走廊的门票如果是单独买的话是60一次,听说这里新开了一个玻璃空中走廊,这次我们没有去走,我们就是冲着这个望天树的空中走廊来的,来跟我一起去感受下行走在12层楼高的镂空走廊的感觉吧!

(丽江、大理、昆明、西双版纳)云南别样美——十日云南逛吃

每棵树之间的距离都比较长,但是走在空中走廊上并不会感觉到剧烈的摇晃,除非是你自己要蹦蹦跳跳的走过,只有在中间的最长的某一段因为有风的原因稍有些晃!可见其固定的非常牢靠,非常安全。

走在空中走廊就感觉置身在大自然当中,没有了城市和科技的气息,只听的到风和动物的声音,只看的到绿叶和天空的颜色,只闻的到泥土和树干的芬芳,这种感觉很好,如果再加跟绳索就有人猿泰山的感觉啦!

其实只要不往下看,就不会觉得什么啦,如果你去走过成都都江堰的铁索桥的话,这些就算不得刺激啦!但是还是很推荐去走一下,确实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