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西哈努克-撒冷高龙岛

晚上九点从暹粒坐夜间巴士前往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西港是柬埔寨重要的港口和旅游城市,与泰国隔着泰国湾隔海相望。很多柬埔寨本国的人和外国游人都会来这里,享受阳光海滩。
我们大约早上七点左右就到了西港,来到港口,店铺大多还没开门,简单吃了些东西,等店铺开门后定好去高龙撒冷岛的船票。西港有两个岛游人很多,一个是开发较早的高龙岛,另一个就是我们要去的高龙撒冷岛。

这是高龙撒冷岛的酒店分布图

同船的当地青年

这就是高龙撒冷岛的码头。

拍结婚照的当地人

乳白色的沙滩,这里的沙子极细,简直就像面粉。

我们为了看日出,沿着岛中间的一条小路,来到岛的另一面,这一面酒店稀少,沙子也是常见的黄色,不再是乳白色了。

盯着我的小螃蟹。

日落

前一日还在洞里萨湖看湖上日落,第二天就到海边看海上日落,有意思。

吃晚饭时对面的明月。

清晨的沙滩空无一人。

高龙撒冷岛非常适合学习游泳,这里坡度很缓,朝大海进去六七十米,海水才刚刚到我的脖子。

这里很多欧美游客。

这个到现在我也不知叫什么名字,但味道确实很棒,肉也很多。

西港的傍晚。

醉梦客 发表于 2017-4-30 10:56 晚上九点从暹粒坐夜间巴士前往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西港是柬埔寨重要的港口和旅游城市,与泰国隔着泰国湾 ... ...

一张图都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