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6302

主题

1

今日

绳降

屌丝的攀树装备,这玩意也叫SRT。

查看:9878 | 回复:45
发表于 2017-5-3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lgcbank 发表于 2017-5-3 01:10
支持楼主,学习来了。

学习~客气了,共享下~有好玩的俺还会放上来。
发表于 2017-5-3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真是太棒了!
发表于 2017-5-4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qpooqp 发表于 2017-4-30 15:35
貌似谈攀树不多,网上也很少有介绍——具说厦门大学把它当专业课程来教授,视频一率加密,哎~~~

攀树是屌 ...

飞爪佰连锁  徒手攀树的飘过~~一般不用绳,只有太高太粗而且太光滑的树才会弄跟绳子辅助下   因为俺们是大山里的孩纸
1人点评 收起
  • qpooqp 这个这个~·没可比性~~~你瞧几年前红遍网格的潇洒哥~从来不用帐篷的。:) 2017-5-4 19:45
发表于 2017-5-4 19:45 显示全部帖子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7-5-4 11:07
[quote]qpooqp 发表于 2017-4-30 15:35
貌似谈攀树不多,网上也很少有介绍——具说厦门大学把它当专业课程 ...

这个这个~·没可比性~~~你瞧几年前红遍网格的潇洒哥~从来不用帐篷的。:)
发表于 2017-5-5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qpooqp 发表于 2017-4-30 15:35
貌似谈攀树不多,网上也很少有介绍——具说厦门大学把它当专业课程来教授,视频一率加密,哎~~~

攀树是屌 ...

学习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7-5-5 19:47 显示全部帖子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7-5-5 10:11
[quote]qpooqp 发表于 2017-4-30 15:35
貌似谈攀树不多,网上也很少有介绍——具说厦门大学把它当专业课程 ...

谢谢美女支持。
发表于 2017-5-10 00:24 显示全部帖子
qpooqp 发表于 2017-5-1 08:28
[quote]老张running 发表于 2017-4-30 23:38

我看你特别能装,估计实际能力也不咋样
2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7-5-10 08:42 显示全部帖子
老张running 发表于 2017-5-10 00:24

天才啊~你睛神够好使的:)
发表于 2017-5-10 08:44 显示全部帖子
老张running 发表于 2017-5-10 00:24

装B也要技术含量,要不你也装一个?
发表于 2017-5-10 17:5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aknife 于 2017-5-10 17:57 编辑

学习精神还是好的,但只看一些图片和视频不能掌握所有东西,所以正规培训班还是有用的。
简单说几点:
1、普通抓结就算在一般的绳索系统中,也只能当副保护。
2、你上图中的系统中,抓结是唯一的制停设备。回想一下8字环等下降器使用后的升温。而普通抓结和绳索在85度时,破断力就开始急剧变小,220度时就会融化。7MM抓结符合EN564标准,破断力11KN。
3、攀树的抓结(耐高温摩擦短绳)是符合EN354标准的(与扁带相同)破断力22KN,更关键的是耐高温。攀树专用绳也是耐高温的。
1人点评 收起
  • qpooqp 俺从未否定抓结耐高度问题~而且灰常赞同~而且本帖开篇均已说明。但从回帖上来看,国内对攀树运动确实需要学习。攀树起源于伐木工人,后转变为运动,现如今转变为各种赛事,而且都传统方式比赛,上述抓结算是传统方式 ... 2017-5-10 20:14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8264超级会员卡 享受全年户外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