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当时我开着车,跟着队伍,注意力都放在右边的梅花鹿上,扭头一看,唉呀妈呀,差点踩了油门追尾,吓我一跳。刚开始没认真看,没看出这是什么生物。后头仔细一瞧,才知道它是一只洗剪吹侏儒短腿马。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他,他简直太帅了

这车里在喂什么?为什么这么受欢迎,难道是龙虾。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长颈鹿,我们也只能在远处拍了,工作人员似乎不让他们靠近。

大头贴

离开动物园,我们已经身心俱疲,还没有享用puglia大区的美味廉价海鲜。此时我们朝下一站进发
  接下来时此次的重菜。-alberobello 斗笠村,蘑菇村,丽树村,各种叫法。其实我很早之前,就在各种旅游网站看到它的身影。此次南下,也一了为心中多年夙愿。这里1996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据说时当地人为了逃税而造,收税时就把屋顶拆掉,表示这里没人居住
  不过当我来到这里的时侯,有一点点失望,没有了原有的美感,已经充斥了强烈的商业气息,这不是我喜欢的。但我还是努力寻找当地人散漫慵懒的生活状态,捕捉意大利小镇该拥有的宁静祥和。
  这里是我们此次旅行订的一家民宿,其实为了感受大自然,我们更倾向与这样简单的民宿,而不是豪华的宾馆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