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发现意大利每一个教堂内部都是设计感极强,冲击力极强的。

castel di monte 此次南下的最后一站,此时此刻我们已经时疲惫不堪,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这古时后为监狱的地方。
  虽然这里仅仅只有这一座城堡,但是有着对意大利有着意味深远的影响。
  大家如果手里有一欧分,可以拿起来看看,就是这个城堡。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蒙特城堡最初可能是给嗜好打猎的腓特烈二世用来做打猎时的居所。城堡位于一座山丘上,丘上有一座修道院。城堡大约是在梅尔菲城堡和福贾的皇宫的中间,那是当时腓特烈处理政治问题和行政事务的地方。在1249年,腓特烈的私生女维奥兰特在此举行婚礼。但后来城堡用作监狱,它的外墙有2.55米厚,内墙有2.41米厚。第一批被关进来的人,在1265年由于霍亨斯陶芬王朝的衰败,是腓特烈的孙子,恩里科 菲德里科和阿佐利诺

蒙特城堡在一座530米高的山丘上,它的八个侧面的长为16.5米,有8个角上有8座八边形的高25米的塔。城堡内部有一座八边形的庭院。从风格上来说,蒙特城堡属于意大利南部的早期哥特式建筑,尽管有罗马式和阿拉伯诺曼风格的影响。

照片不多,内存卡已满,请见谅

意大利两天两夜的疯狂夜奔南下计划
每一次假期,每一次旅行,每一次疯狂,都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hey这是青春,青春不是用年龄的刻度尺去衡量,是用你说走就走的心,去见证。
至五子良将
再下语钝,写不了长篇大论的游记,如果需要咨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咨询我哦。我会为大家详细的描述当地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