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毒帖:高颜值的天堂--中印边境阿扎冰川的奇幻探险旅行

发表于 2017-5-3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虫子shino 于 2017-5-3 10:54 编辑

2017-1-4
早晨4:30起床,因为要托运所以要去的比较早,结果一上高速右后轮就爆胎了,叫专车,等车过来,到机场已经被喊停止托运行李,行李过检查又是一番折腾,现在坐在机舱里,一身的汗,快要虚脱了……又困又累。
一觉醒来,窗外已是烟雨朦胧的苍山洱海……

2017-1滇藏线登山 434.jpg

发表于 2017-5-3 10:5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虫子shino 于 2017-5-3 10:55 编辑

2017-1-5
有些故事聊着聊着就没有了结局,
而西安那座老城明天会有新的故事发生……惹不起你,好吧,那我走好了……
从一座古城来到另外一座古城,差别仅仅是一个PM2.5,500爆表,一个空气质量28优……

2017-1滇藏线登山 435.jpg

苍山昨夜下了雪,云压的很低,一幅水墨丹青的画卷感……
日落的时候,天空放晴了,片片云朵映衬着洱海,想起了徐晓琳的古筝曲《洱海夜色》,也怀念起以前的大学时光……

2017-1滇藏线登山 563.jpg

发表于 2017-5-3 10:5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虫子shino 于 2017-5-3 11:15 编辑

无论身边是否有人陪伴,前方是否有承诺一起努力的目标,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都是需要自己去经历并沉淀的。正确地活着,每个阶段都会带给我更好的自己。

2017岗什卡 596.JPG

成长不是单纯地为了脱单,而是让自己有力量去体验任何可能。吃过早餐回房间睡到下午快两点才醒,多日的疲倦突然间袭来,累到不想起不想动,

2017-1滇藏线登山 432.jpg

吃过下午茶,在古城里做了新的发型,我的御用发型师好隆重介绍一下,许晗我慕士塔格的队友,心灵手巧,我的高海拔发型全靠他,带着他走到哪里都不怕发型凌乱了哈哈哈,心情好了些许……

2017岗什卡 590.JPG

2017岗什卡 600.JPG

生活在雾霾中,幸福感会降的很低,看到了蓝天白云,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和古城里潺潺的流水,我都会发呆很久,觉得很惬意,生活其实就该如此平静美好,安安静静的看苍山洱海,云卷云舒,日出日落……

2017-1滇藏线登山 933.jpg

发表于 2017-5-3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虫子shino 于 2017-5-3 11:26 编辑

2017-1-6
洱海升气了一层薄雾,太阳从山的另一边缓缓升起,照在水面上恍若仙境。

2017-1滇藏线登山 555.jpg

审美疲劳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还记得第一次看到玉龙雪山的兴奋之情,不停的拍照。

2017-1滇藏线登山 553.jpg

多年之后再见玉龙雪山,相机都懒得拿出来,这是一种很绝望的感觉,不知道自己还会为什么感动……

2017-1滇藏线登山 559.jpg

发表于 2017-5-3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虫子shino 于 2017-5-3 11:29 编辑

过了虎跳峡,想起14年和晓峰龙龙去爬哈巴,天空还是依旧那么湛蓝,今天的哈巴雪山隐藏在一片云雾之中,路的左边是金沙江,冬天的金沙江水面平静而清澈…… 2017-1滇藏线登山 822.jpg

旅行漫无目的,很多事情想要真的想明白,是不太容易……漂泊是为了更好的停驻,我想和你一起,看尽人间风景……

2017-1滇藏线登山 601.jpg

发表于 2017-5-3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虫子shino 于 2017-5-3 11:30 编辑

夕阳的余光,斑斓成五彩的云霞,下午五点,金沙江峡谷披上了一层阴柔的色彩,而我依旧狂恋着雪山,在日落黄昏十分,看到了白马雪山和梅里雪山,或绚烂,或忧伤,时光的倒影,把回忆拉长……
2017-1滇藏线登山 562.jpg

2017-1滇藏线登山 718.jpg

2017-1滇藏线登山 720.jpg

发表于 2017-5-3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虫子shino 于 2017-5-3 11:33 编辑

抬头,以一种淡然的姿势,仰望,最后一道夕阳依旧温暖灿烂,蓝天依旧深邃高远……

2017-1滇藏线登山 759.jpg

白马雪山的隧道已经修通,所以翻山省了很多时间,认真做好每一天分内的事情。

2017-1滇藏线登山 758.jpg

不索取目前与你无关的爱与远景。不纠缠于多余情绪和评断。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这才是真实的生活。

2017-1滇藏线登山 723.jpg

发表于 2017-5-3 11:33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虫子shino 于 2017-5-3 11:35 编辑

2017-1-7

昨夜3:30醒来,再睡着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大概是因为昨天太累,睡的很踏实,早晨八点十分,小伙伴们喊起床看梅里雪山日出,我一看天空一丝云彩都没有,那就不着急啦,反正怎么都能看到的啦……

2017-1滇藏线登山 719.jpg

2017-1滇藏线登山 727.jpg

发表于 2017-5-3 11:33 显示全部帖子

早餐一碗米线,出发啦……近距离看梅里雪山,压迫感还是很强的,超级震撼……他们在谈论91年梅里山难……

2017-1滇藏线登山 756.jpg

我想要的生活就是现在这样,看车窗外的碧水蓝天,看太阳东升西落,看遍人世沧桑!
人生有时候需要勇敢一下,勇敢去爱,勇敢去恨,然后,勇敢忘记,勇敢向前……

2017-1滇藏线登山 754.jpg

发表于 2017-5-3 11:3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虫子shino 于 2017-5-3 11:36 编辑

冬天的滇藏公路,川藏线,人很少,没见到什么游客,窗外的风景仿佛凝固了一般,十分的安静,河水也都结冰了。 2017-1滇藏线登山 560.jpg

觉巴山的路比以前好多了,回想起07年走318翻觉巴山,那时和潇潇姐姐还有付大哥,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好开心,记忆深刻,回忆总是很美好,会自动过滤掉所有的不开心,留下的都是最美的记忆……

2017-1滇藏线登山 667.jpg

夜翻东达山,-12度,5008米,道路完全结冰,百川的驾驶技术超好,很厉害,夜空璀璨,超级明亮让我想起撒哈拉沙漠的夜空,也是一样的繁星闪烁,今天坐车直接把我坐崩溃了,大弯转的我直想吐!
八点半终于到了左贡县。现在的我累极了累极了累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