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正当我们漫步回房间的时候,这边水屋的工作人员弹着吉他唱起了歌来,唱得也不错,我们也停下欣赏了片刻。歌声让整个水屋更富有度假的浪漫味道。

因为水屋的灯光比较幽暗,抬头就能看到星空了,好多星星。于是回到房间拿出三脚架,在阳台拍拍夜景和星空。对面的MWB水屋却显得灯火通明,反而是这种光污染,破坏了星空的观赏。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当晚有薄云在空中游荡,对慢门拍摄造成了部分遮挡,不过银河的轮廓还是可以看到的,看右下角就知道了,因为水屋的光非常强烈,刚好射在了银河的位置,经过不断的调整位置,才找到一个勉强可以将就的角度进行拍摄。

水屋正上方的天空,满天繁星,但是晚上海风非常大,想躺着看星空也是要拿张被子出来的节奏了,拍摄全程我都是戴着帽子,因为真的吹得人好冷~~~相对于在牛背山拍摄星空,这里还是相对舒服点,但是由于这里光污染比牛背山严重多了,所以无法肉眼就能看到银河,只能通过相机来表现了。

伴着海水的声音进入了睡眠,舒服的晚上,一天的疲倦再次被冲走,满脑子里都是海里的世界和那咸咸的味道。早上被安排又一次出海浮潜,所以原来计划的拍婚纱只能在房间拍一套先,最后一天早上再拍第二套;幸运的是,虽然空中云层一直都是微厚,总有一种不太安详的感觉,总是预示着风雨来袭,虽然清晨发现阳台一丝的雨痕,但却抵不过那炽热的太阳发出的余热,将其蒸发,让我们一直在白天晴天无阻,感恩!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水屋适合拍照的就只有傍晚和清晨,过了8点之后都开始晒了,本来还想着5点多起来看日出的,结果闹钟声没响,就一直睡到了7,8点才起来。急忙起来拍几张婚纱照,这是之前就计划好的了,9点就没有早餐了,所以我们尽可能的快拍。

室内开着空调,穿着婚纱,倒也不显得热。

拥有无敌海景的阳台必须也要拍几张呢。顺便把水晶球也用上了,特别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