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晚餐的锣声敲响,不仅是我们水屋进入晚饭时间,马步岛上的渔民们也开始筹备他们自己的晚饭,顿时海上烟雾开始弥漫着,虽然闻不到什么香味,我觉得,这个时候应该是大家团聚在一起最欢乐最热闹的时间了把,乞要食物的小孩,兜售鱼鲜的哥哥们,都回家去了。

安静的晚上,不禁调侃道:小孩子都回家看电视了!但愿他们村真的有电视看吧,让他们知道外面的世界,有机会一定要走出去。说真的,我一直都不敢注视那些划船小朋友的眼神,我真的很难忍受这种楚楚可怜的样子。也庆幸自己生在了中国,至少我们有平等的对待和国家的支援。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今晚的晚餐长这样!

今晚没有牛扒了,换成了鱼扒。

晚上水屋很少活动的,小妞在刷朋友圈和敷面膜,我就出阳台又去拍星空了,今晚的云没有那么多了。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对于即将离开的客人,水屋会提前发放一张友好的提醒通知函:告诉你签出时间和注意事项等。我们只需把行李收拾好放在房间里,门不要锁上,工作人员会帮我们把行李托运到前台。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再三确认自己没有东西落在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