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老板娘虽然不是广东人,但是会讲粤语,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有亲切感啊。我们就在肥妈餐厅午后小憩了一下。

隔壁桌来了一家本地人,还有几个小朋友,我家小妞就直接忍不住粘上去了,说这小孩子好可爱,母爱泛滥的时候,我也是无法阻挡的!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刚开始小男孩真的是被我家小妞吓坏了,也不愿意看镜头,不过也敌不过小妞的亲和力。他家人还很开心的帮忙安抚那个小男子,希望他可以笑个,不要紧张,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简单吃过午饭小憩后,回到酒店补了个睡眠。没错,是饥饿又把我们唤醒了!今晚是时候要吃个痛快啊!晚餐也是来到了肥妈,跟白天的不同,晚上人多到爆~~~整条海边街都是吃饭的人,一眼望去,基本都是亚洲的面孔。想坐靠海都不行,好不容易等了个位置坐下。

我家小妞负责点菜,我就去拍拍照,天还没完全黑,这里的小孩就出来乞讨了,刚开始我没怎么留意,我在拍照的时候,他们一直冲着我笑,一直抢着入镜,这热情让我有点受宠啊,于是我给他们拍了几张,他们还主动跑上去看我拍的怎么样,后来我才明白,他们是专业乞讨的,看我拍的还行,就伸手要钱了,我顿时感觉自己入坑了!!照片的小孩是多么的天真无邪的表情,然后这一切都是装出来的,只是为了我的打赏,唉,我也不忍心,于是我给了他们5RM,带头的拿走了钱,剩余的几个又伸出手来,这贪得无厌的小孩啊,出乎我的意料啊!我拒绝了,我叫他们找那个带头的去分。结果其他两个人走开了,最小的那个一直跟着我哭了有一段时间,我一直没理睬,后来他也走开了。天啊,这里的小孩好现实啊,后来我来这边吃饭都不随便拍照了,也不给他们钱;就是因为有人给过钱,才会让这种现象延续,都喜欢不劳而获,失去了童真。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看着这样的景色吃海鲜,特别有感觉呢。

这只龙虾够大了把,只需180RM,我们也点了一只。

大龙虾的肉选择了芝士的弄法,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清蒸之类的。吃起来也是极爽的!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虾头部分用来熬粥,别以为只是喝粥,虾头里也有很多肉可以吃的,一只虾完全够我们两个人吃了。

还点了姜葱蚌和一碟通心菜,青菜就不上图了。这顿真的饱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