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在沙巴的最后一天,订的是晚上8点的机票,所以白天还是有蛮多时间可以再去逛逛的。今天的行程是基金大厦、沙巴大学、水上清真寺。逛完这些地方后,还要去默迪卡商场把剩下的马币兑换成人民币。今天我们找了个新的包车司机:老李,一天的行程80RM,我们讲价到70RM,老李比其他的司机更热情,更会玩,前面有写他的微信,近期有出行计划的可以找他,他也是兼职带团的。

早上9点半起来,把行李收拾好,打包好。KK套房隔壁就是冯业茶室,我们就在那里吃午饭。老板亲自过来给我们介绍吃的和饮料,我们就点了出名的三色奶茶和一杯冻柠檬水,因为这里的中午真的好热,需要冻饮才能解暑!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吃的方面,我点了个海南鸡饭,突然感觉我已经到了海南岛!!

第一站,跟着老李司机来到了基金大厦,一个远处看着像宇航局的航天飞船一样~~~开始也想着拍几张路人照就好了,老李说我帮你们拍好玩的效果,老李就用他的三星手机给小妞来了一张,好专业啊,老李叫小妞站在那个位置不要动,然后老李把手机倾斜了下,如上图,是不是拍的特别有感觉我们夸赞了老李后,老李就把他手机里的拍的其他好看的照片给我们看,拍的都很有意思,遇上个会拍照的向导,还真的省心不少,可以玩的更轻松了。

我来给大厦一个正面的特写。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老李还叫小妞把头放进隔壁的猿猴雕像里,还是挺逗的。你无法想象,老李已经60多岁,但是心态非常年轻,他说他经常带团到处旅游,他也很喜欢到处旅游。

然后老李开着车带我们来了第二站:沙巴大学。一个靠海的大学,还是感觉挺浪漫的。这个时节,校园里路边的大树开满了红彤彤的鲜花,格外抢眼。

有些叶子还有白斑的,并不是全红的。也特别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