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本来吃饱就想着结账回去洗澡了,老板娘的儿子叫我们别急着结账,很友好的叫我们等会,原来他卖的关子就是这个甜品;每桌吃完都会送上水果和甜品,这甜品味道有点像牙膏,哈哈,不过也是挺好吃的。

之前想预定的水屋是卡帕莱,因为实在太热门了,晚了两个星期就订不到,建议要提前5个月以上。更经济实惠的玩法当然是不用选择水屋,但是我是想有一种蜜月的感觉,因为我刚跟我家小妞求完婚,你们懂的哈水屋的费用是此次行程最大的花销,后面费用明细可以看得到,但是当你入住后,你会发现也是物有所值的,有一种隔离世界的桃源feel。
在我大学的时候,我已经对大海很痴迷了,尤其是海底世界,一直很想去体验一下,记得在海南骑行的时候,去到大东海,当时有人问我是否想去潜水,当时刚毕业不久,费用觉得有点高,而且也听说这里潜水的质量不咋的,于是就没有去;想不到,我们的人生第一潜,是给了仙本那!也很庆幸,第一潜能在仙本那!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经过一晚的睡眠,疲倦已褪去,迎接新的一天!海风酒店大堂左边的LEPA CAFA咖啡厅,早餐就是在里面。我们早上7点30就起床收拾行李,然后下去大堂吃早餐。

海丰酒店是包含早餐的,这个你预定的时候它会有说明,吃的东西也是挺多的,有白粥、鸡粥、煎蛋、米粉炒面之类的。

大堂右边是电梯,中间往前走两边是个小鱼池,养了几条大鱼在里面。

酒店大厅的天花板

早餐过后,在酒店大堂等待SWV水屋的工作人员来接我们去仙本那码头。跟我们同车的是一对新婚夫妇和三个女生。仙本那码头不是很远,不到20分钟,大概9点58分,我们来到了仙本那码头,已经有一艘SWV的船在等着我们。

船身的logo很有变形金刚的感觉~~~一路来,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主动帮忙拿行李,态度都很友好。
沙巴风之旅:仙本那么美(九天自助游攻略+大量美图)

出海啦,好兴奋的感觉啊海风打脸的滋味也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