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远离“石屎森林”,行悦部落带你在广州市内寻找世外桃源

在这国际大都市里你是否与小编一样,忙碌工作一周,天天上下班堵车,在来往的人潮中呼吸着城市的废气,围困在灰茫茫的“石屎森林”中忍受着嘈杂的噪音匆忙地哽咽午餐。

然而

远离“石屎森林”,行悦部落带你在广州市内寻找世外桃源

行悦部落带你逃离这片“石屎森林”去寻找这片世外桃源。

探索时间: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08:30

探索路线:市桥环城中路迪途自行车-----南沙天后宫

远离“石屎森林”,行悦部落带你在广州市内寻找世外桃源

哈哈,还是老样子,出发前比来一波大合照,这照片拍得有点霸道总裁与他的贴身骑友保镖的风格。

我们的骑友们在购物广场前的空地等红绿灯的时候已经高兴的不得了,各种花式单车表现起来。

在我们小活动队长的英明带领下,我们走上了逃离石屎森林的道路。我要告诉你们,这条路我们承包了。

说好了休闲骑,当然要休闲骑,说好了去世外桃源当然要有明媚的阳光、闲静的田间、清凉的海风、清新的空气还有骑行中的嬉戏玩乐。

远离“石屎森林”,行悦部落带你在广州市内寻找世外桃源

摒弃快速无趣的快餐,来个悠闲的农家乐,原本陌生的骑友们,在活动休闲当中有讲有笑,相逢恨晚。

吃完午饭休闲一会,又是元气满满的就往目标出发。PS:虽然是休闲骑,但不要学这两哥们,骑车时自拍是很危险的,不然到时候真的要用小黑的SOS功能了。

到达目的地——南沙天后宫插旗成功,行悦部落到此一游。然后就好好享受我们的世外桃源了

远离“石屎森林”,行悦部落带你在广州市内寻找世外桃源

坐在树荫下,垂直海风,看着着沙滩,听着海浪声,是应该在这里睡个午觉了

拍照的那哥们,你也挺会玩的哦,为了拍出这效果趴在地上拍照累不累啊!

美景出美女,这里出没着很多美女哦,有没有单身狗的,举个手,小编回来之后带你过去寻找你的路痴女友。

远离“石屎森林”,行悦部落带你在广州市内寻找世外桃源

或许这里的环节和生活太美好了,骑友们在离开南沙牌坊前还要懒洋洋的躺在斜坡上悠闲的打个盹,休息15分钟再继续踏上回家的路。

13527247875 发表于 2017-5-3 15:03 远离“石屎森林”,行悦部落带你在广州市内寻找世外桃源在这国际大都市里你是否与小编一样,忙碌工作一 . ...

祝一路平安!!!

一路平安,我们大家都会安全上路,安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