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请来一杯小份的马达加斯加

跳舞是冕狐猴们的拿手好戏,维氏冕狐猴喜欢横着跳,而克氏则喜欢前后跳

还有跳二人转的

请来一杯小份的马达加斯加
即使身上有宝宝,也不影响妈妈跳广场舞的热情

运动完一家人唠唠嗑。

恐怕没有一个酒店能像这里一样,在躺椅上逍遥品茗的时候看狐猴在你头顶觅食,在餐桌前啃着大虾的时候看狐猴在你面前跳舞,这里是真正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六 礼物
(一)收养
如果提前预定酒店有9折的房价优惠;如果是蜜月的话,有75折的房价优惠并送出海的活动和马杀鸡。
所以临行之际就去享受了个马岛杀鸡,按摩的房间就在一间海边的小茅屋里。俩大姐上来就开始特卖力的揉啊揉,感觉我们就是俩面团。揉面团专用油:

请来一杯小份的马达加斯加
之后向导大叔带我们来到了酒店花园旁的苗圃。在这里我们收获了最后的礼物:认养一颗小树
黑板上写着各种树苗的品种,如猴面包树,马岛紫檀,马岛黑檀,罗望子等

向导说还有一种是指猴爱吃的树,最近酒店准备多种这种小树来吸引它们前来“下榻”。指猴是马达加斯加非常珍稀的一种动物,因踪迹难寻曾一度被认为已经灭绝了。它的名字aye-aye据说是“呵呵”的意思,从前当地人认为这种颜值很低的小猴是种不详之物,就跟伏地魔似的都不愿说起它的真名。

脑补了一个场景:
- 老王,这是只啥猴啊 ?
- 呵呵 :)

我们挑了一棵大个儿的红皮猴面包树,按照习俗剪下自己的一缕头发放进树里,再将小树苗放进房间睡一晚上,“收养”就大功告成了。

酒店会将这枚小苗安置在树林里,同时还有一个小玻璃瓶也将一同埋在它的身边,我们在里面写上了祝福语,457号,加油成长吧!

(二)归途
Anjajavy的七天之旅就这样结束了,这个浓缩了猴面包树,石林,狐猴和海岛的避世酒店更适合渡蜜月和想远离尘嚣的游客。如果在马岛做两周以上的大旅行,Anjajavy和Constance Tsarabanjina都可以作为理想的最后一站。

空中鸟瞰大海,再见了Anjaja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