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高原湿地游花溪 十里河滩泗水流---贵州原生态文化之旅十

大家聚在一起,共同畅谈贵州之行的体会,肺腑之言尽情表露,第二天就各奔东西,结束行程,太多恋恋不舍,太多的情感交织,一路的陪伴和相识,心存感激,感恩不尽!

在回旅舍的途中和大家谈起贵阳,这里的人们让我非常感动,由于手机没电在公交站同一位大学女孩借电话,她热情地帮我用百度地图查找饭店地点,并用她的手机打给我们团队鸟哥的电话,这也是我唯一能记住的号码,在梦现老弟接我的过程中,脑海中浮现出很多情景,浮想联翩,终于在一个多小时后与大家团聚!高原湿地游花溪 十里河滩泗水流---贵州原生态文化之旅十
高原湿地游花溪 十里河滩泗水流---贵州原生态文化之旅十

回到旅舍,大家还未尽兴,聊到很晚才休息。准备行囊吧!为明天半日的青岩古镇之旅,走起!

感谢茉莉的分享!辛苦了!
茉莉芬芳 发表于 2017-5-3 15:57 离开黄果树瀑布,4月8日傍晚我们来到了贵阳著名的花溪湿地,入住这里的花溪国际青年旅舍,看着湿地公园盛开 ... ...

欣赏美图美景
茉莉芬芳 发表于 2017-5-3 15:58 提到青年旅舍,是鼓励年轻人从事户外活动以及文化交流的短期场所。青年旅舍通常不像酒店那么正式,价格也比 ... ...

景色优美
茉莉芬芳 发表于 2017-5-3 15:58 放弃大而豪华的旅馆,选择简单而舒适的旅舍,本是一种浪漫的理想主义旅游观,可惜我们只住宿一夜,不能充分 ... ...

拍摄漂亮
茉莉芬芳 发表于 2017-5-3 15:58 我简单梳洗完毕,没顾上吃晚饭,在天黑之前独自一人去领略花溪湿地俊俏而美丽的风景。 ...

欣赏美景
茉莉芬芳 发表于 2017-5-3 16:06 花溪湿地是全国罕见的城市湿地。在环境上它属于亚热带湿润气候下的高原岩溶丘陵区,是以喀斯特地貌为特征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