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号川藏线-拉萨-新藏线-南疆-敦煌-青藏线,可分段参加

[复制链接] 查看:11934 | 回复:324

旅游,尝试着走出去,你才会发现,世界远不是你在出生的城市一呆几十年所看的那样,你会结识不同的人、听到各种曲折的故事、交到一辈子的朋友。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伤心的,既有令人兴奋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风景,也会有称不上景、只有风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美丽的、善良的,丑恶的、病态的。而只有在充满了艰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终调整好自己观风景的心态,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旅行,只需要一颗安静的心和不停的脚步,不停地遇见,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记忆。我是在旅行,孤独是自我,却思考着我的灵魂。

一次美妙的旅行带来的不只是身心上的愉悦,还有美好的回忆。旅行,正是为了看过更多的景色后,扩宽自己的心胸,更加懂得珍惜眼前的所有。

旅途的愉悦和快乐是最重要的,欣赏不一样的风光,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在路上的生活是旅行最大的收获!

这是一次纯粹的旅行、一场青藏高原的视觉盛宴、 一道精心呈现的阅读大餐,这是一次震撼感官与心灵的独特体验。
有少量景区徒步,不露营,对参与者的体能和装备没什么要求,早晚温差大,带上防寒保暖的衣服以及防晒用品,穿防水防滑运动鞋即可!
这是一条跨越西部5省区的观光摄影线路,我们的足迹将遍及中国西部广袤的疆土,翻高山、跨急流,穿越无人区,一路景色壮丽,雪山、森林、草原、峡谷、冰川、湖泊、戈壁、沙漠和若干大江大河。这将是一道精心呈现的视觉大餐与阅读盛宴,穿越时空的传奇秀色,震撼感官与心灵的独特体验。
藏地秘境,在这里享受着最原始的宁静和大自然最美的风景,有着“万山之祖”、“百川之源”的秘境,景色至奇,震荡心魂。南疆古丝绸之路,冰峰与火洲共存,翰海与绿洲为邻,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沿途数以百计的古迹遗址,充满异域格调的民族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