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号川藏线-拉萨-新藏线-南疆-敦煌-青藏线,可分段参加

[复制链接] 查看:11950 | 回复:324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没有时间和空间的局限。生活已经给了我们太多的压力和背负,我们需要的不是逃避而是释放。
让心去旅行,在劳累、失意、无聊之时,心得到放松之后,必然会有一个轻松的自己。

踏上这寻梦之旅,放逐自己,去寻找蓝天厚土下的灵魂,再一次捡回失落的梦想,忘记生活的压力,自由自在地游荡在天地间!

穿越世界屋脊的巅峰之旅!对于喜欢旅行人来说,是一条人生必走的道路。只有走过,见证过,才不会留下任何的遗憾。
一路上,川藏线的艰险与神奇、新藏线的博大苍凉与荒芜神秘、南疆浓郁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观与古丝绸之路的荒凉幽美、大西北的恢弘广袤,漫漫茶马古道厚重的先祖足迹与传奇,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沿途数以百计的古迹遗址……无一不给予你视觉和心灵的震撼!
 时间不够可以分段参加,自由随意,悠闲游玩,不赶时间,哪好哪停,边走边玩边拍照,把沿途最有特色元素融入行程,在任何打动我们的地方停留....
走完(川进新出)全程30天或(川进青出)18天;可以只参加成都到拉萨川藏线10天行程,也可以拉萨加入走珠峰阿里南疆敦煌甘南18天行程。自由随意,请出行时间和行程一致的朋友请尽快联系!

这是梦幻般的旅程,是一次拷问灵魂的旅程!让我们一起去那个比远方更远的地方!也许,你会发现,走远了,离心却更近了;走远了,最初的起点反而恰似我们的远方;走远了,我们才有可能思念重新爱上我们原本抱怨的生活……
  人在途中,心随景动。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不同的方式旅游,在旅行过程中收获不同的感受和心情。我们在路上---有风景、有朋友、有欢笑、有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