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号川藏线-拉萨-新藏线-南疆-敦煌-青藏线,可分段参加

[复制链接] 查看:11931 | 回复:324
时间不够可以分段参加,自由随意,把沿途最美的、最有特色的元素融入行程,在任何打动我们的地方停留...

一路不仅有原始独特的自然风光、历史古迹,也有别具风采的人文景观、独特建筑以及诱人的风味食品,对旅游、摄影爱好者有着无可比拟的吸引力。
观光休闲,边走边玩边拍照,不赶时间,大家来自全国各地,拼车同行, 行程中将对沿途自然景观、民俗建筑、文化风情等进行深入体验。行走方式走走停停,一次完全轻松自由的心灵之旅。
一路领略川藏线的艰险与神奇、新藏线藏地秘境的空灵与神秘、南疆浓郁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观与古丝绸之路的荒凉幽美、大西北的恢弘广袤,漫漫茶马古道厚重的先祖足迹与传奇,信徒们虔诚的顶礼膜拜……无一不赋予你心灵的震撼和洗礼,,用你的相机记录下一路上的风土人情和它带给你的美好回忆
拼车召集中!走完全程30天(川藏线进新藏线南疆敦煌甘南出)或者18天 (川藏线进青藏出),时间不够可以分段参加-----可以只参加第一段6月17号成都出发川藏线到拉萨10天行程;也可以6月29号拉萨加入参加珠峰阿里南疆敦煌甘南18天行程。有详细行程计划,欢迎咨询索取。qq:939113318, 微信|电话13608239236 ,13683470640
拼车4人一车四驱越野车,多车同行。全程食宿AA,不腐败不自虐,随性行走观光摄影,在舒适安全有品质的旅程中快乐出行!
这是一次纯粹的旅行、一场青藏高原的视觉盛宴、 一道精心呈现的阅读大餐,这是一次震撼感官与心灵的独特体验。

对于初次进藏的朋友来说,可能大家都担心一个问题,会不会有高原反应,其实高原反应需要的就是一个适应的过程,有的人或多或少有一点,一般表现就是头疼、胸闷、恶心呕吐、呼吸紧促、晚上睡不踏实,但是我们此行是从成都出发,海拔由低至高,起起落落,有一个充分的适应过程,我们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们走川藏线高反的是极少数,一般都两三天就适应了,所以大可不必有过多的心理负担,但是在初进高原建议不要剧烈活动,注意不要感冒,可以在出发前提前一周服用红景天口服液,还有就是有严重高血压和心脏疾病的不能进藏。

这是一条穿越川藏新青甘五省一区的漫漫西行路,我们的足迹将遍及中国西部广袤的疆土,一路上有原始奇特的地貌风光、民族风情、厚重独特的文化、有飘香溢蜜的美食和瓜果。
           一路西行看尽百态风景!翻高山、跨急流,穿越无人区,一路景色壮丽,雪山、森林、草原、峡谷、冰川、湖泊、戈壁、沙漠和若干大江大河。这将是一道精心呈现的视觉大餐与阅读盛宴,穿越时空的传奇秀色,震撼感官与心灵的独特体验。
视觉的盛宴,心灵的旅程!纯美观光摄影之旅!时间不够可以分段参加,全程自由随意,准备加入的朋友请尽早安排尽快联系!